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永别了。阿都拉萨(Abdul Razak Ahmad)




阿都拉萨,您的突然离别,让我感到好惊讶。
记得第一次见您时,是在南区警察局。
您轻切的面孔,安抚了我当时的心情。
第二次见您时,我满脸沧桑、狼狈的穿着橙色外套、手被铐着。
依然亲切的面孔,让我了解事情的可能性。
第三次见您时,是在新山统一大厦,一个一日《人权学习活动》。
您是当天的活动分享人之一,毫无保留的与民分享“人权岁月”。

接着,我们都有通过电话。。。
还记得您手机的铃声,是一首非常浪漫的英语歌曲。。。


第四次,我想出席一个由您主讲的讲座会时。。。

我却收到了一则短讯说:“柔州公正党主席阿都拉萨律师于今天(8月12日),下午1时20分,在新山中央医院去世了。。。”

顿时呆了一会儿。。。
再次仔读该短讯时。。。
我慌了。。。真的慌了。。。

依然出席那场讲座会,目的不在于听讲座,而是想通过主办单位负责人。。。
索取您的住家地址。。。献上我最后一次祭拜。。。
陪您,走完。。。人生最后一道路。。。


你我的相遇。。。是多么有意义。。。 虽然短暂。。。但我永记在心。。。 谢谢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a ya..so shock..i thought he will still go 4 dis coming election..but..

actually i plan 2 follow u all visit his house de,but u all didnt inform me when go there...watever, wish dat peace is with him..

居汉 说...

oh...i feel apologize for not inform u...

by the way...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