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教师节快乐!

11月5日是教师节……
别问我为何是11月5日不是5月16日,因为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听说是因为学校拖延了的关系。

那天早上,一到办公室就看到一张简陋的活跃纸折成的小卡。
小卡上写着“教师节快乐!”。
原来是初一C班的其中一位干事送的。
虽然简陋,但是她的用心唤醒了我那疲累的身体。

不一会儿,当我离开办公室之后又再回到办公室的时候。
我又看见了一份礼物放在我的桌上。
是一位来自初一D班的干事(印裔学生)
一瞬间被感动起来了。
感动学生们对老师的心意。

这次是我第二次收到学生们送我的礼物。
第一次是在我就读的国中当领教的时候。
大约时隔4年了,没想到自己会再次回到教师领域里去了。

一年一次的教师节对每一位教师来说,其实最感动的并非是学生会否送他礼物。
我想,最感动的莫过于那位学生可以成人。
成为一位尊敬长辈、对人诚恳、懂得感恩、珍惜自己以及他的亲人的人。
我相信这点是每一位教师最渴望不过的了。

趁着教师节,我也在此感谢曾教过我的老师们。
感谢老师们的教导。
我没有礼物,但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我都铭记在心。
愿远在东海岸的你们都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教师节快乐!

2 条评论:

凉凉 tph 说...

教师节快乐

匿名 说...

那什麼時候要過父親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