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非一般的新年气氛

非一般的新年气氛

今年,大姐他们没回来过年。家里少了那几只小瓜,确实少了几分热闹。
也因为无需上吉隆坡载他们回家过年,所以今年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家。
而我一直都没有好好的休息,所以今年的我是有史以来驶得最累的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路途不知不觉闭上了几次眼睛。幸好自己还蛮自爱,为了安全起见,除了适度的驾驶以外,累了就停下来歇一会儿,直到有充足的精神才继续驾驶。虽然用了11小时半的时间才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抵达。

不知道怎么的,每一次回到来都会发小毛病,伤风感冒总是找上门来。
或许就是因为家里会有人照顾,所以每一次回来就会不知不觉很自然的病了起来。
原来安心是会让人生病的。:)

今年也显得蛮冷清的。朋友一个个的有了自己的家庭。每逢新年都需要两地跑,跑完了才有时间与朋友聚会。
虽然冷清,但也为他们感到幸福。
当然,看在自己会有多几分红包的份上,等也等得有价值啊!
我愿意等。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虎年行大运。身体健壮如虎。

1 条评论:

淼燊 说...

那么闲,就来KL找我吧,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