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小小故事(纯粹幻想篇)

幽与杰的小小故事

小幽:“杰,我喜欢你。”
(小幽拉着杰的衣领,踮起娇小的脚,在杰的耳边说)

杰:“呵!别开玩笑了。”
(露出右边的酒窝,后拉开与小幽的距离)

小幽:“我。。。真的。。。”
(潮湿的眼珠,诚恳的表情。)

杰:“难道你不怕吗?”

小幽:“因为你。。。我什么也不怕!”
(坚决的语气)

杰:“难道你能接受你的男朋友随时会不在你身旁吗?”
(很认真的回问)

小幽:“因为你的勇敢。。。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再次的肯定自己的决心)

杰:“短来说可能会是几天,长的话可能会是17年,更高的记录是23年也!”
(满脸严肃起来,想给小幽一个心理准备。)

小幽:“。。。我说过了。。。我不在乎。。。”
(停了几秒钟。。。)

杰:“那么。。。如果真的是几十年。。。那段时间你能熬?”
(脸上露出担心又害怕的感觉)

小幽:“人生短短几十年。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则。有理想的人,才活得有价值。”
(往着杰的眼睛,头头是道的说出几个道理。。。)

杰:“。。。”(无言的傻笑)

小幽:“难道你不信所追求的东西?”
(挣大眼睛,扁起嘴。。。瞪着杰)

杰:“当然没有!”(非常直接和坚定)

小幽:“看!竟然你觉得没问题。。。为何又一一意味着,去拒绝一个人?”

杰:“那里一样。。。”(奏起眉头,眼袋朝下)

小幽:“什么不一样?什么不一样?”

杰:“。。。”(无言以对)

小幽:“看!你都没有拒绝我的理由!拒绝人之前,也该有理由啊!可你没有!你没有!”
(胜利的表情。。。伸出舌头。。。眯着眼)

杰:“哈哈!。。。咳... ...给你气死!”(无奈的表情。。。露出那一丝丝的甜蜜)

小幽:“呵!。。。”(挣大眼睛。。。扁起嘴。。。再次的展现自己的胜利)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写了一篇文章以反映出你那渴望的心哦,哈哈。。
快快找你的小幽吧,呵呵。。

居汉 说...

哦!以上纯粹是一小小故事!并非本人的心愿...
呵呵!

淼燊 说...

haha.....

匿名说得好。。。

他希望他是杰
他更希望他的小幽能好像文中的小幽。。。

如果他成了杰,如果她成了小幽
以后。。有机会。。。有可能。。。
在这部落各里,会看到他和她的故事。。


(不过,以上的言论,不代表本人的立场,也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场。“信其也,不信也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碧碧 说...

糟糕!我也是觉得你好像在说着自己的故事哦!还是这只是我的纯粹幻想?哈哈!

居汉 说...

meau sim:

请不要抄我的句子,要的话请给版权费叻!

碧碧:

哎哟,纯粹只是故事啦!记得,男女主角是杰和幽。。。记得啊!呵呵!

WAHAHA 说...

送你一首歌-是错也再不分。

居汉 说...

wahaha:

哈哈!谢谢你!能旋律也送来吗?

匿名 说...

很好。我看到有周杰伦艺术细胞的影子。小幽是谁呢?

居汉 说...

哦!在赞我吗?小幽??
完全是个幻影主角罢了!
这个人,也许在第八空间吧?我也不晓得!
呵呵!

佩玲 说...

汉哥,
认识了你好一段日子,对你有几分的了解。。。
人为什么会幻想呢?就是因为这是他“希望发生“的。
你好想谈恋爱,但却“认为“自己在社会运动的奋斗里,被打压的机会是很大的。。。
你总“认为“你没能力给另一半安全感‘呵护周到的生活,也“认为“自己因为酱,所以不是好男人。。。

但,你晓得吗?
你能给予她思想上的提升‘精神上的富足。。。
找个能欣赏你的爱人。。。
不要让这限制你的感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