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小小故事(纯粹幻想篇)第三集

小幽:杰。。。你还好吗?(轻轻细语的疑问)

杰:哦,怎么啦?我。。。看起来不对劲吗?(吞吞吐吐地)

小幽:是!我就觉得你有点不对劲!(坚持相信自己的直觉)

杰:没什么啦!(坚定的语气带有亏欠)

小幽:杰,为何你总不想让人靠近?(失望的神情,带点坚信)

杰:。。。 。。。(无言以对)

小幽:看,你又来了。。。(依然失望。。。)

杰:幽。。。(低语回应)

小幽:我。。。只想和你分担。。。(贴近自己与杰的距离。。。低声。。。)

杰:你别这样!我。。我。。怕。。。(心跳得很快、血脉冲上心头。。。)

小幽:怕什么?(温柔的。。。望着杰。。。)

杰:。。。 。。。(对自己说,不能!不能!不能!)

小幽:你是这世界上最矛盾的人!我最讨厌吞吞吐吐的人!(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加重语气的说出来)

(接着就转过了身。。。右手抹着脸部。。。一步一步的走远。。。)

杰:幽。。。(没有转回身。。。只见幽的背影。。。渐渐模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