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想念] ,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几天来,电脑都不听话。
想看戏(岁月风云),可是Externer Hard disc 就是Detach 不到。
想上网聊天或工作,可是Internet 就是断断续续的,不顺利。
想上床睡觉,可是最近都过度劳累,反常睡不着。

为何,这几天都不顺利呢?咳!
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看之前的所有照片。
一打开电脑里的存入照片,就选择了 [泰国] 的Folder。。。
翻开了泰国所拍下的所有照片。。。

从开始,直到最后一天。。。
原来,我已离开那儿近一个月了。。。
回来后的我,就一直忙、忙、忙至现在。。。

没有太多的时间 [守住] ,我们在泰国的承诺(常联络)。
今天,其中一位朋友(Taskin-Bangladesh)寄来了一封她的文章给大家。
记录了所有在泰国培训时的点 点 滴 滴。。。
该文章已经刊登在当地的报章(The Daily Star

文章的最后一段,提醒了我那个 [承诺] 。。。
看了后,我直接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回复她。。。
(我是想感谢她,提醒了我 [我们的承诺]。)

也许是这样,不直觉地就翻开了那个Folder。。。
一个一个的面孔、他们的小小动作、我们当时的生活点滴。。。
从开始的握握小手问候,以亲切的笑容回应,没有几句话。。。
直到最后一天,围着一个大圈圈。。。说出自己的所有感想。。。
接着,以拥抱,一个都不漏,那 [亲亲地] 关怀和感谢。。。
体温感动了大家。。。
以眼泪接受,我还一一记住。。。

原来,那就是 [想念]
我真得很想念大家。。。
你们就如我的 [精神] 良药。。。
因为有 [你] 有 [我] ,我才不觉得 [寂寞]

" SOLIDARIT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