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新不了情

这首歌,我重复听了100篇!
我也不知为何会爱上这首【老歌】。
上次回家清明扫墓时,看了这部《新不了情》连续剧。
电影的前奏加上那首歌(新不了情),深深的吸引住我

连续剧的主角是由陈坤和薛凯琪饰演。。。
一部我还没看完的戏,就能深深的让我感觉到绝对是一部很好看,很感人的爱情片。
薛凯琪饰演阿敏、陈坤饰演阿杰;
10多年前,《新不了情》由袁咏仪饰演阿敏、刘青云饰演阿杰;


(我今早一口气看完了十多年前的这部戏,有兴趣能游览以下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A8Hr-pnP0&feature=related


一部好的剧本,无论由谁去饰演,也能触动观众。。。
不过,不同的演员饰演,感觉肯定不一样。。。
因为每个人对心目中的偶像都有不同的要求。。。

不过说真的,我比较喜欢
由薛凯琪饰演的阿敏。。。
很难形容。。。看了就知道了。。。呵呵。。。


2 条评论:

WAHAHA 说...

我上个星期在Astro看到这部连续剧的预告。

这样好看?!
有机会要看看了。。。

居汉 说...

对,没错!就是在Astro!如果你有安装【Astro on Demand】,就能看到了!

从当年的单片,改为连续剧。剧本丰富许多。链接了两代的动人感情戏份,充分了观众对爱情的执着和里都的感动。

哦!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