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新不了情mv

11 条评论:

WAHAHA 说...

哟,张靓颍唱的,绝对好听!
推推推……

匿名 说...

不好意思,我是來踢館的。
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這個版本比較贊。

WAHAHA 说...

楼上的,

各声入各耳。
男声和女声本来就有不同的感觉。

你喜欢的那位比较原版,悲情些。
他太注重在悲情上了。
其实现在的悲伤,是因为有以前的甜蜜。
我喜欢的这位比较爵士,在悲伤中还能感觉到过往丝丝的甜蜜。

纯属个人分享。
对这事争执没意义,
人们对音乐是蛮主观的。
所以只能分享,没有对错。

居汉 说...

哈哈。。。很好很好。。。其实,不满大家说,自从爱唱了这首歌后,我下载了很多不同歌手演唱的《新不了情》有原唱万芳、张靓颍、杨宗纬、甚至曹格。

各都有各的风格,时代也不同。
一首歌好听,除了音乐的旋律外、歌手的唱功当然不排除。
不过,一首歌能否打动人心,就是歌词里的意义。
好听的歌,来至于里都触动人心的歌词。。。

就算那首歌是由龙辉唱,也一样“好听”,只要不口齿就可以了。。。哈哈!

匿名 说...

嘿,“賣笑”啦。

居汉 说...

不是每个人可以“卖笑”的。。

我绝对相信。。。你一定能!哈哈

匿名 说...

拜托,龙辉?
我宁愿去听狗吠算了,哈哈!!!

居汉 说...

他本人就是啊!
你没看《Lion King》 吗?
里面有只配角很想他的。。。你忘了吗?呵呵!

匿名 说...

噢?哪一只噢?
小马哥想知道一下还有谁在森林里噢,
原来森林是酱热闹的啊。

匿名 说...

誹謗!誹謗!

居汉 说...

lyin:
哇!小马哥也到此一游哦!
森林本来就充满神秘感……
就因为神秘,所以更能吸引人/动物……
因此,就变得热闹了!哈哈。。。

龙辉:
一个人没有承认,就不算诽谤;
诽谤也要双方面的火花的,如果某人浅意思里承认那个字眼,诽谤才算成立。

不过,也达到那个多位诽谤的人的目的了。。。哈哈!如果最终目标达到了,被诽谤也是值得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