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今天要回家了!

嘿嘿!太开心了!一年串忙碌下来,终于有得休息了。
今晚,就要回去我老家了。
趁着这个机会,能暂时抛下手头上一切工作,什么也不想。

不过,应该没有时间呆在家,因为要陪伴我老妈子去劳勿,彭亨。
隔日早上就启程出发了。
看来,我的休息时间都是在巴士上了,时程长达12个小时(新山至登嘉楼-8小时; 登嘉楼至关丹-4小时)。还没包括关丹去劳勿的时间。

其实,我也忘了大概需要多久时间了啦。
十多年没有回去了,不记得也是人之常情吧!
不过,不知道表哥表弟们和舅母还否记得我呢?
嘿嘿,十多年没见过面,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大家都还未长齐牙。
无论如何,千万别到了大家掉完牙后才见面就好了……呵呵!

今天很不错,除了得到远方的好消息(我就要去巴厘-Bali咯!)以外,
她通过办公室里偷来的网线与我联系上。
问问我:“你现在在哪里?”
我答:“办公室。”
她问:“不是今天回去吗?”
我道:“是今天啊!不过是今天晚上啦!哈哈”(断了线)
通过短讯联系上她,回复一样的问题。

(有一段不能公开的啦!哈哈!)

接着,她也问问我几时回来。
而我应该是太开心了,所以一直以为她问我:“我几时回去?”
真是答非所问!
不过,没有被骂啦!因为应该是习惯了!呵呵……

*********************************

我们因为各自忙碌而有好一段时间少了联络……
就如她上次那样,要回去老家时,顺道问问我是否有东西想托她交给我家人的?
而我兴奋的回答:“有!呵呵!”
(我一连串的列下了很多很多样东西,结果被她限制我只能选几样重要的。)
当时,买了一些营养素托她带给我家人。

这一次,当然是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我也顺道问她是否有东西需要托我交给她家人的。
很可惜,她尽然没有半样叻!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