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那一天……星期五

那一天,好惊讶……
其实,心里早有所疑……
那一天,无意中遇见了……
他们俩,应该走在一起了……

那一瞬间,真的是一片空白……
心里起伏不定,可却保持一点淡定……
那天晚上,在有喧闹声的篮球场上……
饮酒思愁。

深夜里,传发了一则短讯……
仍然没回复……
心里更加确定了……

几天后,她在MSN里告知没回复的原因……
只要是她说的,我都相信……
因为,我就是相信……

那一天……星期五
暗淡的忧伤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你的部落开始越来越感性了哦。
有段时间没和你聊天了。
下次我去你那带,有空喝茶吗?

居汉 说...

哈哈……我本就感性啊!
是咯,你还好意思讲。
可以,随时奉陪……

匿名 说...

別難過太久啦,那只是她選擇的問題,要祝福她啊。如果跟你有緣分,她會回來。

你(在女孩眼中)人品好,是非常有親和力的人。難過後,是不是該試試欣賞身邊其他不錯的女生呢?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

你想交哪個女友,難道也不是你選擇的問題?

匿名 说...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人走在一起那種超級不爽的感覺我十分明白。沒關係,加油吧!

匿名 说...

诶,想起来……那一天,也看见你的她和他(这个他不是你)也走在一起哦!幸好你刚好走了……
不过,你却在山顶上亲眼看见了她和他……
哈哈!

匿名 说...

句子有些混淆……应该是说
:“诶,想起来……那一天,我们也看见你的她和他(这个他不是你)也走在一起哦!幸好你刚好走了……
不过,你却在山顶上亲眼看见了她和他……
哈哈!”

这样才明确一点。呵呵!
我们一起加油!

匿名 说...

是啊,我情愿不知道這件事,該死的。

匿名 说...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第6波三聚氰胺檢驗,結果檢驗67件產品,發現1件從馬來西亞進口的
「Julie’s Crackers奶油蘇打餅」,檢驗出三聚氰胺含量2.57PPM,已經要求賣場下架並且停止販售...衛生局表示,這一批檢驗含三聚氰胺奶油蘇打餅,有效日期為2009年9月2號,
衛生局向品坊實業了解,這個公司9月30號送驗同款不同批次產品的SGS檢驗報告,檢測三聚氰胺,結果為「未檢出」,而這一批的保存期限是到2009年8月23號。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779268

bolehland another boleh turtle record!

匿名 说...

噢?!
半路杀出谁来了?

匿名 说...

就現在來看,很明顯是妳。

匿名 说...

居汉,最近都很忙吧?
好久都没读到你的新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