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那个世界。怎么走……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
一连串的事件,弄得我们都好累好累!
偶尔有人会问,你近来好吗?
呆了一下,答:噢!还好吧!

我真的不知如何反应,因为不知该如何回答。
我的空间似乎被那个世界占据了我的全部。
那个世界,我不停的反思……不停的自问……
当我从巴厘回来后,更让我对那个世界产生更大的感触……
我是不是一个感性的人?
总是在出席了类似的活动后,都会有一番体会,而却还越来越深……

突然想起他对我的一句忠告!
他将某某人物的思想套在我的身上!
我感觉很奇怪!
我不明白他的用意,而我想告诉他,其实我也不太认识所指的人物……
那么,我怎能担当得起他给我套下的帽子呢?
为何和他总是水火不容?如果说他痛苦,我其实也不好过啊!

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地方……
说我是一种选择逃避的一个接口也好……
或是不想加深彼此的矛盾也罢……
因为,我没那么多时间这样纠缠下去。

其实,
我知道,那条路该如何走下去……
我明白,继续走下去需要的条件……
我清楚,什么阶段该怎么走……
我只是在挣扎着……

3 条评论:

匿名 说...

fast fast come to my house lar, hohohoh...

from
无名氏

淼燊 说...

fast fast come to KL lar, hohohoh...

匿名 说...

fast fast go to 无名氏house.

then sometimes fast fast go kl walk walk,
sometimes fast fast come s'pore mee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