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填上2009年的色彩

还有九天,就2009年了!
时间真的是一瞬间就过去了。
2009年的自己要如何走呢?
还剩半年的时间,真的必须深思。
未来的路,要往什么方向发展?

一年半的经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对我而言,都相当宝贵。
那点点滴滴,无论是开心的、刺激的、委屈的、伤感的、伤心的……
它们,都是我人生的重要一环。
我珍惜这段过程……

有人说:“人生如画,生活本身是一幅画。”
对于那幅画该填上怎样的色彩,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哪过程中,我们可以是阅读观画的读者。
在经历了风风雨雨,辨别了事物之后……
我们也可以变成书中的主角,在各自演译着精彩……
画出精彩的人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你那幅画的主角,我是观者;
我是我这幅画的主角,你是观者;
我们是“祂”那幅画的主角,也是观者。

此“祂”非彼“祂”。
阿弥陀佛,真主阿拉,耶稣爱你,急急如律令,Singh is King, सनातन धर्म……

非也非也,是的是的。

居汉 说...

哇!怎么连这个"सनातन धर्म"语言你也会呢?

匿名 说...

新山“新纪元学院会否变质?”论坛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12/22/121.html

-关心华教是华人子弟的责任

匿名 说...

谢谢您!我也收集了关于论坛的剪报,有兴趣,请将您的个人电邮地址给我,我可以电邮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