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三步棋道理

那天,朋友传来一则好消息。
何某某终于谈恋爱了!呵呵!
因此,我直接拨电话祝福他!

今天,他在MSN里写着

“踏出爱情第一步并不难,惟有【诚】字而已。”

我们也闲聊了起来……(利用办公时间啦!)

我说:“能踏出第一步,就是进步。有多少人连一步也没有勇气。
因此,错失了机会……”

他道:“哈拉!你呢?”

我说:“一生人要走三步棋。每一步棋都需要时间和勇气。我从第二步想跨跃第三步,都用了好一段时间。”

他问:“你换了几次?我都忘记了!”(当然是开玩笑啦!)

我说:“你踏出第一步已经用尽了那么多时间。要再走两步棋,四十岁吧!”

他说:“随缘吧!”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