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星期五

我心跳加数!

今天是超累的一天。。。
早上八点多起床去上课。。。
两小时的课,讲师用半小时讲完。。。
原因是“大多数人还没回来”。。。
上完课就和三位系友到Meranthi喝早茶。。。
我们的“主席”叫了一杯Orange Juice。。。
我惊了一下,说:“哇,这证明你的生活素质提高了!”
(其他两位系友笑了)
因为我们平时只叫杯Teh Tarik、Milo Panas、Nescafe等等。。。
都是低过一令吉的价钱。。。
今早,“主席”竟然叫了杯一令吉五十仙的水,还是果汁呢!!
这不是生活素质提高还是什么?哈哈!!

大家坐在一张四人连接座椅。。。谈着谈着“幽怨天使”又在发作了。。。
从九点多做到十一点多。。。之后Call给另一位系友,要求他来救命。。。
他便驾着Proton载我们去268吃午餐。。。
大约一点左右。。。那位“救星”又载我们回去校园。。。
这时我便骑着我的“铁马”去人民之声联络所。。。
(那时还下着细雨)

没法啦!因为我得去拿些用具给新春宣传组。。。。
捡了些用具。。。那时又下起大雨来。。。嗨!真是倒霉!
我被困在联络所了。。。
无所事事就参观刚设立好的“人民书社”。。。
本想抄《三国演义》来看的。。。可是却没有。。。
结果瞄了瞄。。。一眼就瞄到了《巫统党争风波》这本书。。。
书本里有些照片,都是以往的巫统领袖的照片。。。
原来,巫统的创党人是Tun Hussien Onn。。。
还有许多领袖。。。大多数已故。。。
剩下的只有现任首相Pak Lah、前任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和前任副首相安华。。。
翻了两三面结果翻不下去了。。。因为太累了,颈项又很痛(应该是昨晚睡不好所导致)
结果就在椅子上睡了一会儿。。。

大约三点多,不能再睡了。。。因为答应了新春宣传组四点前会送到。。。
虽然当时还是下着细雨。。。
结果我竟然迟了五分钟抵达G07,但是还算完成任务,可是又少了一些东西。。。
没法了,只好再次答应晚上会拿去给她。。。
因为晚上我还任务在身。。。必须六点去大学城新雅姿鞋店拿报纸。。。
七点前必须抵达Cengal。。。当然我也等了一小时报纸才到。。。
认识了大学成星州小代理的派报员。。。那位Uncle姓两个木(林)。。。
原来也是海南人。。。之后就和他用海南话沟通。。。哈哈!!
结果我又迟到了。。。还越来越过分,整二十分钟(7:20pm)才送到哪里。。。
之前还给负责人吹呢。。。

送了报纸又要送整箱东西给新春宣传组。。。
我是在Tanjung Warisan和一些宣传组组员用餐。。。
那时雨越下越凶。。。
食物刚到一个Call就打来。。。是玲玲,说新春节目组组长已经在我家门前等着拿一些用具。。。
当时因没人在家。。。结果我找了另一位Housemate求救。。。
(原来那个Housemate当时也在帮忙出版组组长复印T-Shirt Order List。。。)
不过也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回去求救。。。

用完餐后,我冒着雨回家。。。忘了是否有冲凉吗!!印象中应该是没有吧!
只想好好睡一觉。。。尽情的大睡一场。。。
关了灯、关上了门、开了四号的风扇。。。
可是,不知为了还是无法入眠。。。
决定换风水,去另外一间房间睡。。。
可是还是无法入眠。。。无法入眠。。。无法。。。
不知何故,只是心跳加数。。。心跳加数。。。
结果决定不睡了。。。挑了不同情调的歌曲,有Disco版的、流行版的、电影主题曲的、舒情版的。。。和一首要找了很久的英语歌曲,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 》。。。
反复听了很多篇。。。

不久,吉吉来了。。。借了我当Facilitator那年时的MHS's Malam Berbakat光碟。。。
主要是要给新春文娱组的组员们看看拿灵感。。。
心血来潮,开了2001年全国二十节令鼓的光碟给他看。。。也同时迎来了其他Housemate前来一同观赏。。。哈哈!!
这更是让我心跳加数。。。心跳加数。。。
结果,等到半夜三更才能入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