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炸尸案”记者招待会

今早10.30am在雪华堂G1会议室召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主办单位由各非政府组织联盟签署关于该案件。人民之声其中一个签署单位,从Shah's Village Hotel赶去雪华堂出席该记者会。

该记者招待会只允许那些签署的非政府组织和受邀请的各媒体进入该会议室。除了这些团体代表和记者可以进入以外,任何人就算是SP、警察也没面子给。由于沙里布是焦点人物,为了安全着想,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安排好了由两位24小时警员随同沙里布出席任何场所。所以该记者招待会我们允许他们俩进入会议室。

之后一位保安人员尝试游说我让里面的一位警员出来接见一位“神秘人物”。可我想了又想,为何那位“神秘人物”不直接向我说而是要通过那位保安人员带转话?所以我想那保安人员说:“如果他(神秘人物)要接见他(警员)就来跟我说,我确认了他是谁后才通知里面那位警员。”可是那保安人员三番四次地要求我只要跟他的话去做就好了,其它无需理会。而我也三番四次像他再说出我的想法和该有的程序。

在没有办法低下,那位警员拿着电话步出会议室接见那位“神秘人物”。之后,他们两便一同接见我,那位警员亲自向我介绍这位是他的“Boss”,今早因为迟了所以没有载他过来。。。本来他也会随同的等等等等的理由,似乎希望那位“Boss”能进入会议室。可是我还是毅然坚持地说这是程序,不是签署的非政府组织或是媒体都不能进入。结果,他们还是拿我没办法。

可爱的是,那位保安人员三番四次尝试接近我,希望能从我身上索取“有用资料”作为交功课。。。可是我还是东扯扯、西扯扯的。。。哈哈!看着他那像那又拿不到的表情,心里有种想笑的感觉,可是我的笑容只好就在心里头。。。

8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被炸尸,真的很可怜

匿名 说...

希望可以快点查得水落石出
还她一个公道

那个boss什么来头?

居汉 说...

杉:
其实,马来西亚还有很多严重事件一直在发生的。。
的空就多留意媒体咯。。。

jen:
这个星期一就有答案了。。。
boss的意思是指他们的一个称呼罢了。。。
是不是真的boss我就不肯定了。。。

suayhwa 说...

在新山的请愿当中被逮捕扣留的是你吗?希望你没事。

匿名 说...

Suayhwa大哥好。居林谢谢你link我的网站。嗯我觉得,跟这些人打交道,原则要捉紧,表面上最好还是客气些。

我一时想不起你是帅一点的那位,还是瘦一点的那位....

居汉 说...

suayhwa:
哦,没错!是我来得。。
端午节那天就被保释出来了。。。

阿始:
你是那个网站?哈哈!这些人,没有必要对他们客气的。。你越客气他越觉得你好欺负。。。
针对你的那个:“你是帅一点的那位,还是瘦一点的那位。”是在问谁的?我还是你的Suayhwa哥啊?呵呵。。。

匿名 说...

你不是在我的网站留言吗?你不是link我的羊人部落吗?你呀。。。。

居汉 说...

哦。。原来你叫阿始。
不是应该叫阿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