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难忘的父亲节,美丽的端午节

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好好的和父亲渡过什么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我却送了老爸一个大礼。就是在6月17日,星期日,下午11时被警方扣留。此扣留事件上了全国版,所以远方的家属才得知。轻忽怪我没有事先通知,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是在全国版的。当我得知了之后,原来我的二姐已经致电给某家主流媒体并得到了柔南区区县警察局的电话号码。然后联络上了案件负责人-Investigation Officer(IO)-从那IO的口头上说,似乎我的家人非常激动和紧张。

我想说对家人说的是:我不是杀人放火、我不是走私军火、我也没有走私毒品。
我是因为新山治安严重败坏问题而被扣留。我是想让警方尽快有效的减低犯罪案。才与民众站出来表法不满,以便不再有下一个因遭轮奸、遭打劫而不幸丧失宝贵性命。希望警方早日将匪徒绳之于法。所以你们应该为我感到骄傲!你的孩子不是个自私自利,为自己的人。你的孩子会关心社会,愿意为这社会做出贡献的好公民。。。

妈,谢谢你在端午节(我口头保释那天)6月19日送给我的粽子。对不起,我从那天开始都还没有吃过你送来的粽子。只顾着与召开记者招待会、发文告、发致谢函、开会、筹备活动等等... ...
今天,我很乖!晚上11时30分左右回到家里就直接蒸热那粒粽子。等蒸好了我一定把它吃完。相信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粽子和最骄傲的粽子。

相信你们肯定担心我明天(6月26日)上推事庭的事件。
我刚才早上打去警察局了,那名IO说我们不用去推事庭,回去警察局报道就可以了。
所以你们放心,这表示我没事了。。。没事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68821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68971

6 条评论:

周小芳 说...

没事就好。家人永远都会担心我们的。你都好劲,刚开工就让全部人认识你。

我也是有份帮你骂他们哦!责问他们,感觉很爽。我领教过警察的效率,报警我就懒惰了。

能够认识你是我得荣欣,虽然只是一面之缘,应该还有机会见面的。

居汉 说...

哈哈!有最亲的战友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能得到家人的认同更是我最想得到的祝福。。。

哦,意外的事很难预测的啦。。。也许有一天。。。你也。。。呵呵!到时轮到我帮你骂他们咯。。。哈哈!

别那么说,大家都是由那一点点的理想追求才能聚在一起的。。。

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Aza Aza Fighting!

周小芳 说...

choy,你要这样诅咒我吗?这种上报纸的事情,我也领教过了,真的不敢当。

居汉 说...

哈哈!那么就祝福你咯!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不是美丽的端午节,是美味的端午节。。哈哈

居汉 说...

哦,也对也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