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一年的时间,再出发。



9月10日是我最后一天的试用期。
隔天(9月11日),就上了吉隆坡总部开第三次管委会议。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
在巴士上,我遇见了一对非常恩爱的老夫妻。
那位婆婆,行动不便,需要拐杖撑着行走。
那位公公,却健康无比。
那位公公,会帮着那位婆婆拉低巴士座位。过程里,时时刻刻低声地问:“可以吗?这样呢?舒服吗?
巴士开了不久,公公会站起来看看婆婆是否睡着了。
当然,公公也会拉开窗帘布,以免窗外的阳光影响了婆婆的睡眠。

当我们抵达Puda Station时,公公温柔地扶着婆婆下巴士。
能看得出,公公特地的放慢脚步,好让婆婆的手掌能扶着公公的手臂。
婆婆的另一只手,则拿着拐杖,平衡每一个步伐。
接着,公公点了一根火柴,烧了一根烟。。。



走在后面的我,吻到的,是一股浓浓的“情意结”,一对白头偕老的恩爱夫妻。。。。


看到吗?我偷拍的照片。。。我想那双手,已经紧紧地牵了好几个世纪了。。。
一生中,能与亲爱的他/她,不仅风吹雨打,共度一生。。。
那就是所谓的幸福了。。。


之后,我照旧的走到不远的火车站,买了价值一零吉的火车票,去到吉隆坡的总部。。。
接着,一连串就开了七个小时的会议。。。
在总部的办公室里,检查我的Email时,一则从泰国来的消息。。。

我成功的,将在10月7日 - 10月27日 ,去泰国咯!
呵呵!记得,交了申请信后。。。我还得做功课。。。
当时剩下的,只有5天的时间。。。
我的功课还是最后一天才写完的。。。哈哈!
不过,也必须感谢那位帮我写“一段结论”的朋友。。。
谢谢咯!呵呵!


9月12日
今早,约了淼燊吃早餐。。。谈了他的工作状况,也谈了我的感情问题。。。
哈哈!大家都有大家的烦恼。。。不过,还能很乐观看待啦!呵呵!
人生必然天天都会做选择和挣扎。。。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逃避得了的。。。
只要那个选择是对自己诚实的。。。那就是对自己来说,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吃完早餐后,我随着一位朋友,出席了一场和平集会。。。
是关于,“政府医疗私营化”的问题。。。
就在Selayang Hospital,政府当初只是说将会在这间医院测验“医疗私营化”后带给人民的“好处”。
可是,其实政府暗地里以在全国各地,逐步地推行了“政府医疗私营化”。。。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课题。。。。是会影响每个人民往后的生活。。。
因为,人是会衰老,是会病痛的。。。
当,私营化实行后。。。人民要负的是更高的医药费。
所以,这只会对低收入的人来说是个惨痛的悲剧!
一旦大家不反对的话,以后的人:“最好是直接死去,千万不要生病!”
出席者大致上都来着工人阶级(低收入者),大约有200人左右。
当然,也有好几十位地警察,到来“维持次序”。。。
在整个和平集会里,看到的是一般非常坚定的群众。没有一个人,因为警察而害怕!没有一个人,因为刁难而害怕!
那些群众,虽然教育水平不高,可是他们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换句话说,哪个是对人民好!哪个是对人民坏!


在呈交备忘录和谈判的过程中。。。

我和集会里的一位华裔群众,聊了很多。。。
那位华裔Antie说:“我们见面是个缘分。”
哈哈!之前还记得是政治部的人对我说的!可是,这次绝对不一样!

Antie说:“我能和你如此的健谈,是因为你的笑容、你的亲切感。”
(呵呵!好开心哦!)
她还说:“我以后一定会有 [福] 叻!”
(他是从我的耳朵、下巴、整体的五官,看出我以后一定很有 [福气] 。强吗?哈哈!)
我们真的谈了很多,她还透露她的偶像是 [古天乐] 也!呵呵!
接着,在愉快的谈话里,她还请了我吃 [Mint Plus] 糖果叻!哈哈!

成功呈交了备忘录后,与那位Antie道别后,我便赶着回去了!
回去后,还得出席母语教育关怀小组会议。。。
8.30pm,其实。。。我迟到了!呵呵!


点击:反对“付全费病人”计划200余人士拉央医院请愿

Group rejects 'full fees' hospital scheme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那安娣还真有趣。
不过,多认识了一个人也是好 :)

居汉 说...

呵呵!是咯!真得很ING!
你是?

碧碧 说...

看见你很享受你的生活,继续追求自己相信的,替你感到开心哦~
加油加油!呵呵~

居汉 说...

嘿嘿!谢谢!大家一样吧!呵呵!

WAHAHA 说...

希望五十年后我会在街上拍到一张照片,
照片上也是一位婆婆扶着一位公公的手臂。
只不过那老公公是居汉。
哈哈。

居汉 说...

哈哈!但愿如此!

不过,希望居汉扶着的那双手,不是家铭。
我就谢天谢地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