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我偷偷去新加坡。。。呵呵。。。

3月23日,我偷偷去了新加坡。。。见她。。。呵呵。。。

最后一次的见面,是一年以前。【重逢之日系列一至四
不说你不知,原来是准准一年叻!(上次约好2007年3月24日,延迟一天见面)
这次,她约了我3月22日能否见面,我延迟了一天才与她会合。
世界竟然会有那么巧合的事。。。
我是翻开记录才得知的。。。

这次见到她,感觉不一样了。
她不再像去年那样一幅开朗、活泼的模样;
如今的她,很多烦恼、忧愁。。。
我聆听她的倾诉、陪伴她纾解压力的方式。。。

7个小时的时间,感觉仍然良好。。。
就算大家由于工作的忙碌,少了联络,也少了互相发送短讯。。。
可是,见面后的我们。。。
都能轻轻松松、自自在在的聊天、逛逛。。。
就算没有话题,也不感觉半点尴尬。。。
因为了解、体谅。。。

她说将会逗留至星期三(3月26日)。。。也就是今天。。。
希望我再过来陪伴她。。。
我本来还想再偷偷过去,她还给我两天的时间,将手头上的工作尽快处理完毕。。。
可是,最终,虽然。。。
手头上的工作已经七七八八了。。。
可是,我还是认为不能就这样过去。。。
这样很不负责任。。。很没有交代(当然是不敢交代啦!)。。。

下次见面,会不会又是一年后的事了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