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世界上最闲的一天!

今天,是世界上最闲的一天!
下午2时30分才起床。
起了床,依然感觉懒懒地……
什么也不想做。
只想就这样一直发呆下去……



【发呆,其实也是一种减压的新时尚。
发呆是一种专注的无意识。它可以帮助人们减轻疲劳,对大脑来说是很好的休息。
处在这种情况的人会突然不想思考,使自己停滞在一个安静的氛围里,忘记一切。

会发呆的人,觉得发呆是一种享受,因为发呆的时候可以放开所有,不再有烦恼和忧愁,整个空间都属于自己的。因此,在发呆的时候,人是轻松、快乐的。

发呆能创造纯净的自我空间,安静的冥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为组织器官输送大量的氧气和营养,对于减少焦虑有着明显的作用。】

以上都是专家说的。
不晓得真的如他们说的那么好吗?

无论如何,那也算是专家说的话。
应该信得过吧?

所以,欢迎大家在感到疲累无助时,
记得要【发呆】哦!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發呆是我腦子胡思亂想最活躍的時候,所以我並不太贊同。當然有可能我根本就沒有發呆。

匿名 说...

发呆时想的东西、事情是你潜意识在想的东西、事情;也就代表说你发呆时想的东西、事情时你觉得很重要的。

所以,我的好屋友,别每天发呆只想一个英文字母啦,会想死你的,特别是这关键的两个月,哈哈!!

无名氏

居汉 说...

哈哈!没错没错!虽然我和以上两位并非屋友,可是我依然非常关心你的最新状态,如想什么,做什么,干什么!

尤其这两个月更会想得神魂颠倒!

所以,我建议多参与运动,减轻那些“忍不住”

匿名 说...

我都說了N次,或許在某一些時候我會想起這個字母,但是我仍然把它列為有待觀察的行列裡面。

我不會想到神魂顛倒,但是我會認真地考慮整件事情。

居汉 说...

老兄,别老是讲你那一套强硬的塞在他人身上!
会被你压得喘不过气来的!

塑胶线,硬拉也会断啊!
让某个人得以顺其自然的成长吧!

至于你能否和那位"yeah"型英语字母开启春华,有时也不能太顺其自然哦!

愿你找出平衡线……

匿名 说...

嗯,我會注意的,至少現在還不至于太過分。還有,如果真的任那位朋友順其自然成長就慘了。不行不行,我還得盯著。

唉,有時還真的不知道怎樣向你解釋,不過我還是會時時注意那位朋友,但是不會太過分的。

至於下半部分,我已懶得回應了。

居汉 说...

好关心人家哟……
凡事都得从朋友开始……没错!没错!
无论是哪个部分,我们也会盯着去……
哈哈

匿名 说...

這個時候的輿論無論多麼密集,對整件事情都沒有進展或破壞的,而且輿論的內容也不會有新東西。

多說無謂,開學後諸位就放長雙眼看吧!

居汉 说...

好好!不说不说!
那就我们几位自己讲、自己唱,
可是,如果你听到的话,请别管我们……
我们是对我们自己讲……
我们便自己将、便放长双眼等着瞧……

“V”万岁!
“yeah”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