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鸟人鸟语……

鸟神说:boring ? come to KL. i belanja u makan

无聊人说:haha. u come jb la. i also can belanja u

鸟神说:i am not boring leh. i help u to spent time.

无聊人说:haha. i better sleep

鸟神说:then... i continue write blog loh

无聊人说:wah...u write blog ah? Good! i go read later.

鸟神说:aiya....miss type. i mean u. not me. i don't have story to write

无聊人说:haha! me too! 没灵感!

鸟神说:some more.我不唱高调的。haha

无聊人说:u alway underground de la

鸟神说:off course mah. i am communist

无聊人说:哈哈! 好!

鸟神说:在革命还没成功前。。。。不适宜大事宣传!

无聊人说:那你慢慢隐居吧!直到世界淘汰你为止!

鸟神说:em........放心吧!老天爷很照顾我的。世界会因为我的淘汰而美丽

无聊人说: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是你被淘汰而美丽;还是外在力量而变美丽

鸟神说:哈哈哈哈哈……我在神台上,给你建了一个更高的位置,几时要来就做?

无聊人说:哦。。。那么客气吗?我比较喜欢单调啦!你那么抬举我。。。我会吃不消的。

鸟神说: 不能让你这个鸟居汉在外面流浪这么久的

无聊人说:随便安置在土地公哪里就好了。。。能入土为安

鸟神说: 没有冲突。不入土为安,怎么能上神台?

无聊人说:对啊,你那么快就安装在神台上。。。有些步骤不能越过啊。。。必须先入土,才上神台吗!

鸟神说: 所以,我才问你几时要上座吗?

无聊人说:好啦。。我不计较那么多。。。在上座以前,随便烧只红烧猪、红烧鱼、羊肉,点三大香,再烧那几亿的“yam xi ji”……到了下面后。。。。依然要贿赂的啦!不然,入了土,无法安。。。

鸟神说: 随便烧只红烧猪、红烧鱼、羊肉。。。。no problem, come to KL first. 不然,我在家里拜,然后自己吃咯!

无聊人说:你傻啊?入土的人,你在那里安置,我都能收到的啊!不必特地上kl一趟的

鸟神说: 好心一点,给你拍数码照。不用贿赂的啦。。。pakatan rakyat 的朋友,很多会替我们做主的啦

无聊人说:柔佛还不属于pakatan嘛!

鸟神说: 那也不用担心,我们就快做中央政府。

无聊人说:那么肯定吗?有内部消息吗?

鸟神说: 我是首相嘛!

无聊人说:哇!小心言语哦。。。免得遭充公电脑哦!

鸟神说: 放心。。。你需要比较小心。

无聊人说:哦。。我一向很细心啊。。。没有把柄!

鸟神说: 我也很低调的。

无聊人说:哈哈!好好。。。你共产吗!

鸟神说: 放心啦!名册里没有我的名字

无聊人说:你是新时代的嘛!他们效率没那么高!

鸟神说: 你过滤了啦!

无聊人说:
关心的原因啦!

鸟神说: 我将资料放在以色列,马来西亚和他们没有外交……拿不到的啦!

无聊人说:哇!那么残酷的国家。。。你有联系吗?

鸟神说:中国有嘛!

无聊人说:哦。。那也要小心啦。。美国很注意中国事态,再加上西藏已成为全国话题。

鸟神说:拿到,也没有关系。

无聊人说:很难说的。。。可能他们已经留意着了。

鸟神说:因为,那是用鸟的语言编写。

无聊人说:…… …… 哦!那样啊。。。这样应该很难察觉了。

********************************************************************************

鸟神说:所以说咯!

无聊人说:好了,鸟王。我要出去了。迟些再和你讲鸟话!

鸟神说:替你解闷。。。。收钱的。。。。

无聊人说:哈哈!

鸟神说:迟点,给你账单。

无聊人说:不如,我copy我们的话题进入我的部落格怎样?一定很轰动的。

鸟神说:好好!那不收钱……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我每次和鳥神談天都有一種很累的感覺,因為可以聊了半小時內容完全空洞的話,但是卻進不到正題。

累~

WAHAHA 说...

高调也可以是一种低调。

声东击西指桑骂槐含沙射影,
这也是communist的高招耶!

好像还没造成什么轰动leh?!
喂喂喂,其他人太不给脸了吧?
看贴要回贴,这是一种美德。

龙辉,
没有正题,却能谈个长篇大论天花乱坠滔滔不绝有声有色,这才是本领啊!
多多跟鸟神及无聊人学学吧!
有他们的五成功力,包你在“用左手写字”时事半功倍如鱼得水左右逢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进可攻退可守。

居汉 说...

哈哈!两位大侠……感谢留言!
对,看贴要回帖,才是一种美德。

其实,无题才是好题……
可是,要看您能否发挥的出神入化,而能在自觉中射入主要课题,带入现实社会去,引发共鸣……
才算顶尖的鸟神,发挥无聊里的极限。

硬叻?

匿名 说...

看贴要回帖是种美德?
不是想什么都得说吧,只怕大家受不了。

我的回应是:
“什么是经济学?
需要意识到,这世界的资源是有限的,而人的欲望是无限的。为了发挥资源最优效率,而产生的一门学科。”


(当然,人总是不能拉得太紧,偶尔废废开心就好^_^)

珉 上

匿名 说...

不好意思,想多补充些。

不知道谁说了(此句很优美的,用蚂蚁蜜蜂为形容,想不起来。大意是):‘读书不写,没法整理思想。只写不读书,没有办法进步,言之无物。”

众爱郎,多用攻读点儿书吧。朋友说的没错,很多答案可以在书中找到。

写什么、说什么、做什么、气质如何,马上就能知道一个人的内涵到哪里了。。。

!加油 ^_^ 努力!

匿名 说...

嗯,是的,我會多多學習。

WAHAHA 说...

部落格, 有时候只是用来发泄心情.
以前的“伟人”,可能也有无聊讲废话时,只是文字记载没有留下来,进了垃圾桶。
现在因为部落格的便利,我们随时都可把心情纪录在网络上,与人分享。

“部落格盛行的年代,我们却绝对不能以部落格的文字来断定一个人。”

文笔好,不代表书读得多。
书读得多,不一定文笔好。
还有,书读得多,不代表有思想。
只要有虚心,蚂蚁可为师。

听其言而观其行,王道也。

居汉 说...

wahaha:
赞!棒!好!

非部落格,欢迎给予意见……
那是身为部落格用户体现捍卫言论自由的精神。
非部落格,完全无法了解部落格用户的心声……
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旁观者,也不一定看得清……
一直意味着自己比人更加懂、更加透彻,只会让人觉得自以为事……

部落格万岁!

淼燊 说...

谢谢你们的厚爱与赞赏。。。。

谢谢你们捍卫鸟神。。。。

未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多读书、提升思想、加强文笔,成为有名有实的“鸟”神。。。

鸟神万岁‘万岁‘万万岁!

居汉 说...

哈哈!
鸟神该捍卫;无聊人更该发掘

文字使人变得更伟大;
文法只是一个自我虚伪的工具
最简单的文笔,
是最真的心身,是最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