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松弛=压力=动力=成功

松弛了近一个礼拜,原来松弛是种压力。
那是一种转变的压力,从依赖社会资源的学生,转变为必须独立自主寻找资源的人。
不再是学生后的我,必须兼顾的事情原来是很多很多。
必须凭着自己的能力寻找本身的经济,在从自己的经费里扣除一些:给家人啦、还债啦、汽油费啦、吃啦、屋租啦、电水费啦。。。

生活就是这样艰难了,千多的薪水,扣来扣去。。。好像能存的并不多了。。。
我想过了,我的头半年应该会比较辛苦的。过了半年后,一切债都会还得七七八八了。
到了那时,就是为我的人生目标计划一番了。。。哈哈!
人生一定要为自己定下目标才能成功,才不会混了手脚迷失方向。。。
好,要成功!要成功!呵呵!

4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太多压力的话,很快就没力咯

居汉 说...

嗨,杉!你好!欢迎你随时游览我的部落格...
压力的另一面就是松弛...
那么,现在压力的话,比较起来时,其实我是松弛的..不是吗?
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 你的想法很好噢

居汉 说...

哦。。谢谢你的赞美。。。
换一个想法的话,或许能说我比较利害欺骗自己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