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今晚回家咯

今晚8点晚上的巴士回家乡了。
最后一次回家是三月尾,原来才一个月没回去罢了。
可是感觉就好像很久似的。。。
这次的归回,也只是呆在家乡短短的四五天罢了,因为我们约好了去游玩(骑着摩托环游整个马来西亚半岛)。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如此疯狂了吧!往后应该没有这些机会了。
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少年的疯狂”,让我的少年时代充满回忆与记忆。

关于昨天的面试,算是失败了。因为那间公司暂时没有“Valuation Excutive”的空缺;只有“Property Management”的空缺。那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就拒绝了。现在的我依然是待业青年。哈哈!面试后的我衣冠不整的一个人走了三间的百货公司(Komtar、City Square、Pelangi Plaza)
记得当时的我是没有方向的傻傻行走,或者能说是完全失去了方向。(虽然没有老婆孩子等着我开饭,可是就是觉得自己“年子不轻”,还是两手空空。)人总得要有份工作,经济要独立才能处理更多事情吧!

走着走着。。。也就走了三个小时。。。
之后到统一大厦(Tropikal Inn Hotel)听一场... ...不是!是两场讲座!同样的主题以两种语言,一场以华语为主;一场以国语为主。主题是《依约补选后的大选政局》/《Politik Selepas Pilihanraya Kecil Ijok》。
主办当局是公正党。

其实主要出席讲座的原因在于想见见一位学长(一本《变形记》的主编-沈志勤)。如今担任前副首相安华的政治秘书。终于能亲眼目睹他的庐山真面目。

大家是否知道依约补选对反对党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补选。因为它见证了人民的反风,人民开始不满执政当局的贪污腐败。人民开始想给反对党一个改革的机会。其中公正党是人民比较能接受的一个在野党。因为该党比较多元化,提出的政治理念也许会比较全面。

依约补选也让人民看见了执政当局的种种舞弊手段。拒绝了公正党的几场公开讲座、在短短的数几天播出了几亿令吉来铺路、盖花园、盖印度庙(这些都是在补选之前没有做的)、制造恐怖的局面来恐吓选民、如何买选票等等。。。执政当局也利用了手上的兵器-媒体-,挑起的课题如安华当教育部长时的华小高职事件、安华已失去了影响力、安华在美国的“丑事”、公正党的助选团如何暴力等等。。。这些动作都是在洗人民的脑,也就是说大选即将来临的讯号。

相信人民尤其是依约人民真真的见证了如今的执政当局腐败到了什么程度。希望来接的大选,人民要好好把握手上的明智一票。

人民要有远见,反对党要壮大。

2 条评论:

suayhwa 说...

对,投反对党!

居汉 说...

哈哈!我们是同道人!目前必须支持反对党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