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凡是禁书都是好书!



我依然相信,凡是禁书都一定是好书!
为何此书会在短短的一天就被逼成为禁书?
我曾听过,“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你们说对吗?
市场上已经没有货了,想买也暂时买不到。
还没看过书里的内容,就应起我很大的好奇心。(为何此书列为禁书?)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

suayhwa 说...

他们就是做了很多亏心事啊!

匿名 说...

haha... i am not so agree o.. it is b'cos... XXX kind of books oso is a 禁书.. but not 都一定是好书 o.. haha

郑文辉 moonhu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郑文辉 moonhui 说...

都没有被禁!
他们只是到书局“拿”了10本书回去“研究”!
他们这样一“拿”,倒也为此书免费刊登广告,原本我们只印一千本,现在已增加到8千本!而且需求量还在增加!我们现在期待华文和马来文版本的面市!
也希望可以通过理性的辩证,让空白的历史填补上史实!

匿名 说...

嗯,也很好奇里面的内容。
各大书店都有卖吗?
想买一本来看看。

居汉 说...

suayhwa:
是咯,就是不敢让人们知道。

fong:
哈哈!老冯吗?禁书不算好书?那就算“好奇书”咯?不然为何被禁?

文辉:
哦?是吗?我以为被禁。。。原来只是做研究。。。
那么你知道那里有得买吗?人民之声(新山之会)是否有卖?

jen:
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不过我想没有几件书局有卖呱。。等我帮你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