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新书推介礼

今天(7月1日),时间:2时至4时30分,地点:南方学院讲堂A/B
《历史另一面》编辑委员会并与柔佛州人民之声工委会举办了新书推介礼。
1)赛。扎哈利《万千梦魇-赛。扎哈利回忆录II》
2)黄信芳《历史的补白:一个逃亡新加坡立法议员-黄信芳回忆录》
主要出席的包括:祝俊雄先生(执行编委)、两位推介人林福寿医生、谢爱萍博士、两本书的作者赛。扎哈利、黄信芳。


这算是我上任以来的第一个活动。据了解,接到这活动时我只是负责发文告、联络南院、准备茶点、动员人而已。其他的我完全不用管。怎知到了活动的前两天才知道原来要处理的东西还真多,要找主持人、要准备Backdrop(背景幕)、发多封文告去吉隆坡的媒体、准备议程(华语和国语)、找翻译人等等。。。

天啊!原来好多东西!惨了,我一个人被处理完吗?当然不是,这时候当然是找“猎物”,目的分猪肉给所有人。可惜,能动的只有两个。琐碎的Backdrop就交给一位朋友。其它的一脚踢。。。包完!因为真的没办法了。。。

今天我忘了放指路牌。很多人到来了却不知讲堂在何方?而我也没有准备人手到外面接他们过去讲堂。我失责了,结果被祝先生训了一下。
过后,Backdrop的确准备好了。可是,《万千梦魇》的“魇”字写错为-“境”。当场又被祝先生训了一下。
本来买好的Ribbon给新书推介礼开幕仪式用的,又忘了带去。结果就草率的几位来宾连同作者出来拍拍照。
在活动结束后,有个茶点招待。因为当时是订了50人的,可是出席的超过100人。我又失责了!忘了联络食堂Uncle要添加食物。结果很多去到食堂的没有糕点吃。幸好大家不介意,有茶喝就满足了。
也因为没有指路牌的关系,我又没有为他们指路。又被祝先生训了一下。
当然,我在主持时也有说错了些话。活动过后一些出席者给了我(对我来说)相当负面的批评。还问我是不是印度华侨?因为我的华语咬词不标准。可是却赞赏我的国文相当好。
咳,真是一塌糊涂!

其实,我真的很抱歉。。。我的这第一个活动,没有很好的安排。。。在面临Critikal时,没有很好的清晰处理。
当然,所谓他们的“训”和“批评”都只是在教诲我。。。谢谢!前辈的教诲我将谨记在心。。。往后,我会做得更好。。。
因为这次差不多90%为前辈。。。能看见晚辈为这次的参与。。。前辈当然处处包容。。。

哈哈!必须要笑!才能走得更远。。。加油吧!

6 条评论:

碧碧 说...

经一事,长一智嘛!经验都是慢慢累积的。乐观的态度很重要,加油哦!

居汉 说...

嘿嘿,谢啦!你呢?停工了什么打算?

碧碧 说...

在休息咯!在寻找旅伴咯!其实又在申请一份董联会执行秘书的工作,得不得看造化咯!哈哈!

居汉 说...

希望你能早日寻找到你的旅伴哦!
其使我野游听说过你申请着这份工作的,不错啊!依然贴近华教。。。

无论怎么造化,我们都愿意听听哦。。。加油!呵呵!

碧碧 说...

算好消息吧!今天董联会的负责人打电话给我了!嗯,我被拒绝了!可是同时又有另一个工作机会,就是任职学校董事不得秘书助理。工作范围相同,只是范围小了,依然贴近华教,依然是个学习的空间。。。

祝福我。。。一起加油吧!

居汉 说...

呵呵!无论如何!也该恭喜你!
加油!好好的学习!一定会有另一番成长和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