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他已辞职了。。。

今天,一位管委,大约中午12时30分左右,带着一份简单的A4纸,决定辞去之义务管委。

之前,管委上的确有些争执。
本以为,争议后会带来和谐;或许,那只是我天真的想法。

在位的我,眼见会议上的争执,无从控制。。。
我内心已经开始自责、担心。。。

记录会议的我,想尝试圆滑的记录,那冲着来的厘清。。。
我的内心,更让我自责、担心。。。

其实,一个“字”或“句子”,真的不简单。。。
一个不能用字眼表达的人,最好不要自作主张。。。
【字】就如一场游戏,你不知那【字】的规则,唯有出局、淘汰。。。

对不起。大家。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事问题,尽了力就好。毕竟不能满足各方的需求。应该以大局为考量。加油!

匿名 说...

that is not ur fault, dont thk that u r a hero, can solve everthg meh..

i oso quite depress when c ur sms, but v still nid 2 carry on wat v have to do..

remember, u r juz a person, not a bird god, u cannot fly, juz can walk haha..

goh

淼燊 说...

ya loh.

u are not the Bird God

The Bird God are at here...

居汉 说...

谢谢各位。。。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