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绝对好频道!

当您感觉郁闷时,或许一个人很沉闷时,
不妨听听歌曲……
不久前,几位朋友介绍了几个超棒的电台……
那就是 skyfmradioio
之后我都会善于利用办公室或家里的 streamyx
既然给了 streamyx的月租,当然要尽量用,尽情享受不是吗?

想起还真佩服我自己,在工作的前半年里甚至超过……
在办公室里的我,完全能独自一个人,
不听音乐、不说话,也能从早呆到晚……
对着电脑,看新闻、写文告、安排活动、等等……
就是强到能一整天呆在无人的空间里……

现在有了【它们】,我能更轻松、更愉快、更享受的……
干完那些干不完的工作……

再让我介绍我常听的频道……
1) Vocal Jazz
2) Oldies
3) Love Music

现在听着 solo piano
希望能随着音乐,入眠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ll listen to them next time when i have my own computer.

B4 that i listened to the online radio in window media player.
Some r no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