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善於走出人生谷底

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
人生有巅峰,也有谷底,不可能处处是谷底。
因为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
因为顺境或低谷,而灰头土脸,则是浅薄的人生。
勇敢地走出谷底是大器的人生。
《资料来源:东方日报,第BS12页,6月25日2008年》


(",):我好想平伏我现在的情绪,我很讨厌柔佛,许多不顺利的都在此发生。
(",):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吗?我感觉到所有不顺利的事情。工作不确定、房子不确定、车子不确定、未来不确定、学业不确定。


(='.'):我了解。我也知道我无法在哪方面帮助你。我只能成为你的聆听者。只希望我们聊天后你会好一些。
(='.'):刚刚看了一则不错的文章。善於走出人生谷底……勇敢地走出谷底是大器的人生。


(",):很容易用那些优美的字来说。我也会用这些华而不言辞的字。每个人说得容易,要行动就不容易了。


(='.'):一篇简单的几个字或句子,不可能解决你面对的问题。我曾经也面对过不如意的困扰和烦恼。我选择看些能激励的句子。这是我的方式,不晓得适合不是适合你。纯粹与你分享。


(",):不能用在我身上咯。我烦的时候不想看一些须要思考的东西。
(",):你的意见不错,只是我用不着。惨了!发觉到我很不独立!完蛋!


(='.'):我只想打开另一个空间罢了。你也可以在面对问题时,选择最适合你的方式去舒缓它。
(='.'):不是那么容易的。每个人。其实是有能力解决问题的。可能只是还找不到符合自己的方式。要尝试学习咯。有一天一定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能独立的自己。


(",):雅士!哈哈!我不要再想了。我要睡觉来忘记它。晚安。不论如何,谢谢你的劝告、时间和成为我的聆听者。 :)


(='.'):你其实找到方式了。“睡觉来忘记它”。恭喜你!


(",):哈哈 :D 不过,睡觉更好啦!我其实现在头很痛。刚才还帮朋友找头痛药。我觉得我也需要了。


(='.'):好啦。至少在头痛和烦躁之余还会笑。晚安啦……(",)你的脸。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m....通过blog来表达 “心思”?
这种写法,好像在家铭的 blog 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