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ONCE》



之前在中马逗留了一个星期……
与一位朋友,看了一部电影- 《ONCE》……
一部国际电影……
当天只有7个人左右捧场……
那是一部非常浪漫、非常轻松、非常棒的电影……
简单的歌词,绝配的合音,一流的吉他男主角,弹得出神入化的piano女主角……
和一般热爱音乐的街头Band队,结合起来成立一个音乐队伍……
无论未来有多少个不确定,只要那是自己喜欢的、梦想的……
就敢敢地,勇往直前……

这部电影,类似《Music and Lyrics》 那部电影一样(我还未看,就单纯的爱上以下那首歌),
联手创作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Way Back into Love
从中擦出不简单的火花……

两部都值得一看……

人人都有梦想,
可是试问有谁能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身边又会有多少爱你的人,
会支持你、鼓励你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与一位朋友,看了一部电影-"
hehehehe...

i think u r one of them who r now 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add oil loh.

居汉 说...

没错,是与一位朋友,看了一部电影。
不过,有时候不说还好,说了就失去好奇、不新鲜、没意义了。哈哈!

哇!不敢当啦……

匿名 说...

莫非就是那个朋友?
身边爱你的朋友?
会支持你、鼓励你?

匿名 说...

哇!好抽象哦……
难道你针对我那位朋友有头绪?

匿名 说...

我是根据你所描写的而说的。
我是好奇,想知道咧。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看来我的描写,也能引起你的好奇心……
真真假假也无法区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