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新年聚会聚会

今年的新年,好少人回来(登嘉楼)。
以往都能遇到许多朋友,但是亲人却很少回来。
今年反而相反,朋友好少回来,家里人却全到野。
可惜,我忘了带回照相机,不然再来个全家合照,肯定好极了!
想起最后一次的全家福,应该是2年前的事了吧!
(目前的全家福,还在某某人的手里。呵呵!)


两年前,我家举办了个BBQ聚会,召集了许多初中五和初中六的同学。
当时的他们,有的已经工作了,有的却还在求学。
两年后,我家再次举办新年聚会,今年搞Steam Boat,也召集了初中五和初中六的同学。
今年的他们,全都工作了,除了一位还在继续深造,还有一位甚至结婚了。
相隔两年,大家都已不一样了。
大家各有所求,为自己向往不同的生活去打造。


除了我办新年聚会以外,另一般朋友(全都是初中五同学),也办了一场BBQ聚会。
这些朋友,全都工作多年,大致上都在吉隆坡和少数在关丹、登嘉楼、柔佛等。
在这聚会里,聊起了我们当年的 风光事。
现在想起,已成了我们如今的 趣事。
如何挑逗美媚、如何欺负弱小的同学、如何不听巡察员的话(有一位朋友,目前还跟了那位巡察员交往。)、如何被老师惩罚等。
想起当年的我们,还真“怪懒”和“缺德”。。。


原来,大家都有听闻过我的工作。。。
他们有的会很敬佩、有的会问会干多久、有的却要我继续坚持,好好的干下去。
那位要我继续坚持,好好的干下去的朋友,其实是错误诠释了我的工作性质。
虽然我已经千遍百遍的说是非政府组织不是什么政党。
他幽默的说:“下次有什么水货,记得要恋在我们的交情,让我顺顺利利过关;
不过其他人就免了,发现的话一定要抓他们哦!”
哈哈。。。我也不知应该要笑还是哭好。
是谁搞到一头雾水,我都分不清了。
我想,应该是我的解释方面出了问题吧。


可是,今年却错过了去那位小学老师的家拜年。
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我就一直不变的与小学同学去老师家拜年。
今年约了四位小学同学一起去拜年。
可是,临时却被两个人放飞机。
结果,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小学同学(他还是第一次去老师家拜年的)。
我们到了老师家后,恰好老师却不在家。。。
我本想之后再去的,可是那位小学朋友却不要去了。
因此,我也不去了。。。
感觉一个人,缺乏意义。。。。


今年的新年,感觉很不错。。。
虽然大家都不一样了,
可是回想当年的趣事,却是一模一样的。
趣事没有减,只有增。
由于回忆是一起走过来的,
因此,留下的是属于大家的回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ppl you mention who aldy married is me right? haha.. i will try do some gathering again by next year.. I will be back to Kt for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hopefully I really can do it.. haha.. I also miss the bbq..actually is miss the gathering.. the ppl..

居汉 说...

hehe. my dearest ah ting izzit?
wao...we so miss you!

less you, less laugh ! haha

hope you happy and qing f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