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我。不一样了!

回顾过去几年来,觉得自己真的不一样了。
我开始不得不承认自己发福了,导致脸圆了、出现小腹、手臂粗了。
(她讲、她讲、他也讲)
我想应该是联络所楼下的鸡饭害我的。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原来,我已经有大约6个月的时间,一成不变的,
早上在附近吃早餐、看报纸。
午餐在楼下的鸡饭店吃鸡饭。
晚餐就不定时也在不同地点。
我也不想这样,因为一个人,所以随便吃吃又继续上班。
因此,导致我发福的缘故,尤其是午餐那轮的鸡饭吧。

新年聚会里,每个人都说居汉胖了也!!! 圆了也!!!
之前,都不愿承认这个事实。
可是,当我买新年裤时,已经不到我不承认的地步了!
以前,29或30都能穿;如今,提升一级了31或32才能穿也!
不说你不信,我自己惊讶起来叻!够力!

我会自我安慰,胖点才好看吗?不是吗?
我会自我安慰,这才比较稳重,不是吗?
我会自我安慰,其实是强壮了,不是麽??? 哈哈!

多希望自己胖得好看!保持住这个体型!
之前就是这样一直保持住29至30好多年!
不知随着年龄的增长,31至32的身材能否维持久些些。。。

难道?我。。。走样了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發胖都難……

居汉 说...

哈哈。。你还年幼,很快的。
会有那么一天的。。放心。。

WAHAHA 说...

老实说,你真的发福了啦!!!
还不认真点!!!

喂,趁我还在这里的一个多月,要不要一起跑步或打球?

居汉 说...

连那么老实的你也这么说,我不得不接受这残酷的事实了。

好啊!几时?我什么球都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