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我将祝福献给他。。。

很开心,大选后,一切真的不一样了。
国政不但失去了5个州的执政权,同时也被反对党否决了3分2议席。
目前的政权,比较民主一点了。

国家大事前景应该乐观了,目前有一个人也似乎不错(不是我啦,是一位朋友。)
真的恭喜他,找到了适合的新欢。
他们的故事,就在大选后开始。

她闯入了他的心扉;他第一次愿意拉起她的小手;
她那挥去不散的一举,一动,都在他脑袋里清清楚楚的徘徊着;
他们俩,就这样的,无论路有多坎坷。。。
他们也,愿意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我将我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他。。。
(同时自我提醒,我要加油了咯。。。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你差点害死人了。

“真的恭喜他,找到了适合的新欢。”

什么“新欢”,人家是第一次耶,
差点给你害到……

用词遣字请小心。

谢谢。

居汉 说...

哈哈。。不好意思!小的语法不好,长写错字。。。

若有冒犯之处,请怪罪于小的一个。

小的在此向两位初次恋人赔罪赔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