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你醉过吗?

醉……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自己确实没有醉过。
但是醉猫猫的人,我却见过无数次。

上个星期,连续两天,都与朋友去酒吧。
第一个晚上,朋友趁着快乐时光(Happy Hours),尽然叫了8桶酒!
我睁大眼光看着他说:“你傻啊?有必要那么多吗?”
他说:“便宜啊!”

那天晚上,有个蛮性感的美媚,走过来和我们聊天。
我们聊了蛮久,当她离开后……我才察觉自己有点昏了。
除了上了无数次的厕所外,也呕吐了好几次……
有几次还不知觉的呕吐在自己的座位傍和豪华车傍。

我确实感觉上了酒昏,但我完全能记得自己在干嘛。
我是清醒的。

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去了解哪些看似喝酒了的人。
其实他可能是清醒又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
这样的话,我想他应该不算是醉。
我认为,醉的人应该是完全不记得自己干什么。
隔天醒来后就摸着头叫痛,忘了昨晚干了什么来。

5 条评论:

Sfun 说...

没试过。不想试。

居汉 说...

嘿,淑芬。好久没见你留言了。

对,无需尝试。喝酒应该是要享受。

喝到呕吐、头晕等,都是拿苦来受。哈哈。

Sfun 说...

常潜水,懒惰留言。
昨天却忍不住,哈!

匿名 说...

媽的,總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去喝酒唱K。還想要拗我請喝酒!

居汉 说...

哈哈!谁叫你只忙于寻找富婆?
我们惟有自寻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