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的祝贺


*没有什么的别意思要上载这首歌,只是自己很喜欢这部戏。


谢谢所有祝贺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依然记得我的生日。
也谢谢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每年一次的生日,意味着什么意思呢?
每年一次的庆祝,又有什么特别呢?

我想,每年一次的生日就是要感谢伟大的母亲让我来到这个世界吧!
我想,每年一次的庆祝(如果你是每年庆祝的话)最重要的莫过于检讨自己过去一年做了些什么未来又有何展望吧!
这样比起纯属形式化的点蜡烛唱生日歌吃蛋糕来得更有意义更值得庆祝。

愿跨进26个年头的自己,可以顺利的实施自己未来的计划。

4 条评论:

Sfun 说...

生日快乐。

居汉 说...

谢谢你!

suayhwa 说...

哎呀,竟然让她先到一步。

生日快乐。

居汉 说...

哈哈,你和她也没有什么分别了啊!
她是你的,你是他的。 所以,谁先谁后,都没有关系。
呵呵!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