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

一人行

今天孤单的一人逛街。
吃完午餐后便一人骑着摩托,驶进皇后花园(Tmn Ungku Tun Aminah)。
目的是要找一家布条设计的店,主要是要了解布条的价钱和尝试得到赞助。原因在于“劳动节庆典”是非营利的,可是老板娘不愿意赞助,只说她已给到最便宜了。接洽了那间店后,今晚的五一劳动节会议(14/4)也算能报告些进展了。

之后觉得竟然出到来了,虽然时间尚早,但是却不想回家后再到回去开会。好麻烦!所以决定了到超级市场逛逛。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感觉就是要去Tmn Perling的超级市场(可能是很久没去了的关系吧),之后便骑着摩托往目的地去。

到了那里的超级市场后,便开始我的一人行逛街。走着走着便到了一楼的书店。店名不太清楚,就只看见几排的书架上写着“买一送二”着四个字。因此让我逗留了我的全部时间在那所书店里。选了很久很久,才决定买三种不同类型的书籍其一为〈领导能力〉;其二为〈二十岁前的奏曲〉;其三为〈爱在他乡〉,三本书总值马币十二零吉(RM12)。
三本书籍能分类为:管理的类型书籍、文学的类型书籍、文艺爱情的书籍都不缺。

正旦我要回去时,天空竟然下了倾盆大雨,雷公闪闪的打着地球上的某个角落。眼看双双对对的情侣会将双手盖着对方的耳朵,温柔的抱着对方。好让对方得到了温暖后忘了心理的惊吓。从他们的柔情,我并没有觉得丝毫的孤单,也没有羡慕的眼神,只有满怀的祝福和开心。

虽然有点点渴望自己会有另一半,可是却相信这点没得勉强。也有人说过:“让它自然就好”。
我想惟有保持这样的心态是最好不过了。

其实,一人行也并不孤单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