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故事的开始(系列三)

接着,开始引起了一连串的便经讨论。谈论的人除了身边的朋友以外还有来自她方的朋友。言论的空间也越来越广,类似论坛从马来西亚半岛的南部地带渐渐的渗透了马来西亚半岛的西部地带。讯息能如此的广泛传达,真是有点不可思议。似乎大马的言论空间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虽然大家(我与她)成了人们讨论的“明星”,可是大家并没有因此出现尴尬的场面,反而还很若无其事坦然的面对对方。或许大家并非小孩吧!这点小小的谣言不算什么吧!无论如何,能很肯定的是---很开心---

大家依然很自然在对话时大笑、在聊天室前的我面带笑容、看着短讯的我露出的那微笑… …这种感觉就是开心。真的,一个开朗的人是能让身边的朋友心情也随着你的笑容给好起来。相信她身边的朋友也肯定很喜欢与她聊天。

记得上金马伦的那几天,她们都有过来华轩逗留 几天。说真的是有点失望啦!原本她们是有一同参与工华的策划营的,可是临时因为出现点点问题而取消了。结果,乘着我不在时,她就在我的电脑动了些“手 脚”。通过短讯说回来会给我一个惊喜。那时脑海里也有了答案,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东西了。哈哈,回来的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有什么惊喜。


我用中指按了Start的按钮一下… …等了大约30秒,第一个反应是“哇”,然后傻笑!电脑窗前不再是槟城晚霞的那副海景;而是出现了一块好大好大的“大便”,然后放在电脑窗的文件全不见了。‘笑’是因为那块乌黑色的“大便”;‘哇’是因为我的文件全不见了。当时什么也没想,连忙的寻找所有失去的文件。开始越找越紧张,不知那些文件藏到哪里去了。

幸好,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找到了!就是不知怎样找到的,总之就是没有不见啦,只是没有将它摆放在电脑窗罢了!冒了一把冷汗,没有生气、没有歇气,就是呆呆的看着那块“大东西”,这时才察觉自己真的笑出来了… …记得当时自己在电脑前呆了蛮长的时间,傻气的欣赏它。。。自己也觉得自己真的很有问题了,怎么会对一块“大东西”给欣赏起来了。。。

那些进进出出的实友或朋友,看了电脑前的那块东西,都说:“Ei…你搞什么鬼?怎么放一个那么恶心的东西在电脑窗前?”我笑着回答:“哦,不是我的杰作啦!会恶心吗?你眼前说看的并非是想象的,它只是一块巧克力罢了!呵呵!”

将近三个礼拜了,如今电脑前依然放着那块---“大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