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故事的开始(系列二)

那一天之后,陆续的… …同一个电话号码的主人,无论在MSN聊天室、Friendster里的部落格、或是在短讯里… …开始了“大便论坛”的有趣又好笑的故事。

在繁忙的赶论文同时,无端端的,MSN聊天室里出现“大便”的图画。设计者是她。画得栩栩如生,太像了、太美了、太可爱了。我的反应依然没变可是就多了一个表情-“傻笑了”-不单单这些,那位设计师还设计了独特的房子-那就是“大便式”的房子。我的反应更是-“夸张的大笑了”-。她还说这幅“大便式”房子将成为五年后的毕业论文,所以将会随着时间慢慢的将它设计得更出色。我的反应更是夸张-“爆笑了”。

Friendster部落格里也写了,主题为《自己六个不寻常的事件》。里面的第二件不寻常事件-当我无聊的时候我会寄封无聊的短讯写着… …kXXhXX eat shit!… …希望大家每当收到类似短讯请不要觉得奇怪。看了那文章后,我的反应依然不变-“傻笑了”

短讯里更是厉害了,在不晓得不留意的同时,短讯铃声响着,依然是那首Rockafella的歌曲。短讯里写着… …“吃大便!”我的反应如之前般-“傻笑”

夜深人静时… …送你满天星,让你开开心心。。。夜深了。。。星好美。。。只想对你说声:吃大便!呵呵!我的反应也没变-“无奈的傻笑着”

有时候,还有她本身独特的“大便”道理… …哈哈,谁说..大便是纯天然ORGANIC食品啊..把大便吃了又可以减少垃圾. 环保啊!呵呵!

往后的日子里,围绕在身边的话题逃不离“大便”这两个字。不但如此,我会在不知其然下突然“发笑”。脑海里会不断地回想那无奈却让人可笑的事件。相信那位主人也会在不知其然下突然“发笑”。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才兩篇就完了啊?小弟目前還看不到你到底葫蘆裏賣什麽葯,感覺上有人正處於曖昧期,我覺得而已,不是就算了咯!
期待系列(三)中……

Unknown 说...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居汉 说...

龙辉:

暧昧吗?哈哈哈哈哈。。。

yeewei: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双倍哦!哈哈!

佩玲 说...

在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难免与“大便”扯上暧昧关系。
每天消化系统的output啦!走路踩到狗屎啦!
走在街上头顶降下鸟屎啦!真是层出不穷。。但最近咱们的居汉兄好像比平常人多了一项与“大便“的亲密接触哦!哈哈。。

居汉 说...

哈哈哈!我们漂亮又活泼的玲玲,说得太好了,每天的生活肯定离不开“大便”这两个字,只是大家避而不谈而已。

如今的我大方在公开场谈论“大便”这两个字,那是一个光荣和自在的感觉。如果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享有平等自由的公开高谈阔论的话,那感觉会更好噢!
才是我最向往的“亲密接触”哦!呵呵呵。。。

Unknown 说...

自古以来,每次我在大谈大便论时,大家给我的反应都是避之不及;看来,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一起谈大便经的人咯。好,下次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居汉 说...

“便经”,哈哈哈!这句话也很熟悉。。。

Unknown 说...

大便论坛得到了热烈的反应。。请大家鼓掌!!piak piak piak....

居汉 说...

哈哈哈!是咯是咯!反应相当热烈。。。一位从东马来的可爱女生的“一言既出”,此言论就一直从南马地带渗透直半岛西海岸地带。。。呵呵!

匿名 说...

ai mei noh...

居汉 说...

hehe...ai mei meh?
she alway say rumour, rumour, rumour...
so it's ai mei or rumour l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