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充实的两天。

今天终于将我的论文拿去Binding了,明天2.00pm就能拿了。(松了一口气)

短短的两天行程表:

28/4/07
1. 早上11.00am去Jayamas Print Thesis (4 copies)

2. 下午4.00pm劳动节最后一次会议(到举办的地点开会 Dataran MBJB)

3. 晚上8.00pm人民之声联络所---画布条(第二条)

29/4/07
1. 早上10.00am再去Lily Print Thesis (Mostly colour print)

2. 下午2.00pm人民之声管委会会议(负责复印所有报告)

3. 会议后必须负责协调确定五一前的节目准备

第一天的行程就让我忙到非常抓狂。从十一点早上Print到六点多都没有Print好。原因是Pendrive坏了。(一位不认识的华裔生,很慌张的向一位友族同胞(座我的隔壁)说要借用一下电脑查看某些遗漏掉的资料,但当时大家都很赶,结果那位友族同胞不肯让他借用。座着隔壁的我就主动给与协助,让他借用一下。用完之后发觉我的Pendrive完全Detach不到,当时的我慌了,他更慌... ...我与他连忙的尝试许久,结果还是无动于衷(我的Pendrive终究告终了)。)

也因为我忙着Print我的论文结果无法出席当天的劳动节会议。原来,一位朋友要求我帮手复印一些报告,是给“劳动节会议”的;我却误以为是给“人民之声管委会会议”的。当他晚上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有出席当晚的画布条时(当时我还高傲的说:“我帮你复印好了。”),换来的是“笑骂”,之后才察觉是我自己弄错了。真是很过意不去,因为在忙碌之下错看了他寄给我的短讯。哈哈!

大约8.30pm左右我才到联络所画布条布。画完了我的部分后,我便一人下楼吃晚餐。吃完晚餐后,布条也画好了。大家在收拾后便一同到联络所对面的印度档吃宵夜。一些学长们边喝边诉说“当年”的“风光史”... ...一谈就谈到凌晨2.00am左右。会到来之后,处理一些论文的文件,直到4.00am左右才睡觉。

今早,8.00am和几位朋友一同吃早餐。目的除了吃之外,就是要协助一位朋友协调五一前的节目准备。拿了些节目负责人的联络号码,就要确定所有前奏的准备功夫了。

之后,就继续复印些还未Print完的论文,一直到12.00pm左右才处理完论文(包括Hard Copies)。

两点种就要出席管委会会议了,所有报告也复印好了。

好!太充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