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故事的开始(系列一)

在某天的旁晚,正吃晚餐的同时… …

那天睡了整个下午。睡醒后独自一人走到附近的餐厅,打包了一包姜葱猪肉饭。在那回来的当儿,遇上了“贼”。在我返回的路途,我的Housemate躲在一辆经常在那条小巷停放着的货车(那时我正朝着那条小巷,边走边打着短讯)。不留意之下我被他吓到了,他还是故意的。

我笑骂了他,之后便走回家用餐。我将那包姜葱猪肉饭摆放在客厅的桌上,然后朝着厨房走进,拿了汤匙和叉。将椅子拉后便坐了下来准备用餐。

当我正开始开餐时,Nokia 3310款式的手提电话的短讯铃声响起Rockafella试的个性选择歌曲。我拿起放在同一个桌上的电话按着“ENTER”的按钮,电话号码是-016xx7xx38。短讯写着… … “居汉吃大便。”… …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笑了”-呵呵-不知哪个无聊的人戏弄我。我问其他一同用餐的Housemate,你们有谁认识这号码(016xx7xx38)?我读了里面的短讯,他们的反应依然是-“笑了”-哈哈哈-可是没有人知道拥有那号码的主人是谁… …

之后我再次认真地看那号码,眼里瞄着第一个“X”。第一感觉告诉我----一定是她来的!----

在我不断的询问和调查之下,电话号码的主人自己承认了她就是我所要寻找的那位戏弄我的人。短讯里回复… …哈哈!我就知道应该是你来的。你真是有够无聊哦。

收到短讯 … …发送人是她 … … 讯息大概写着 … … 是啊,现在在班上很无聊。等下有考试,不会做,准备偷看。呵呵… …

短讯回复… …发送人是我… …讯息大概写着… …哦,偷看?在适当的时候偷看乃是明智的选择。呵呵… …

过了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

一则短讯写着… …考试要开始了,不跟你无聊了。

短讯回复… …写着… …好吧!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