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当。我学会。

当。。。
从我接触世界第一天,您就许下了这辈子的无私呵护。

当我开始学爬走时,您总是拍拍手说:“来,努力地爬过来。”
那时候,我从您身上学会了什么叫“耐心”。

当我开始学行走时,您会牵着双手说:“来,勇敢地走过来。”
那时候,我从您身上学会了什么叫“毅力”。

当我上了幼稚园时,您会叫我起床说:“来,吃了早餐才上学。”
那时候,我从您身上学会了什么叫“温暖”。

当我上了小学后,记得您曾对我说:“好,以后记得这段路。”
那时候,我从您身上学会了什么叫“自立”。

当我上了中学后,记得您曾对我说:“有得读就读好来,免得往后日子苦。”
那时候,我从您身上学会了什么叫“艰苦”。

当我上了中六后,记得您曾对我说:“好好读,考取大学拿文凭。”
那时候,我从您身上学会了什么叫“报答”。

当我上了大学后,您不再对我说,只是露出满怀高傲的笑容。
那时候,我学会了什么叫“回报”。

从我开始接触世界到现在,您总是放任我,给我关怀和爱戴。

静心语:
孩子,你去吧。去追求你要的理想和梦想。
孩子,你去吧。去闯出属于你的那片红蓝天。
孩子,你去吧。去创造那美满幸福的家园。
孩子,你去吧。不要怕,妈妈全力资源你。

我学会了。。。

6 条评论:

suayhwa 说...

对父母有感恩之心,好孩子。

居汉 说...

哦,谢了谢了。应该不会是败家子啦!呵呵!

suayhwa 说...

酱孝顺,应该不会吧!哈哈

居汉 说...

谢谢你的赞赏,哈哈!

匿名 说...

Very well said and meaningful. Never stop learning and growing day by day my friend. :)

I'm going back to Kuching soon. But will still return to UTM to further my second degree.

All the best in your undertakings.

居汉 说...

hehe..thankz for ur comment...

yaya..u told me when we met at dixon..

all the best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