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她是那样的女孩……

妳是这样的一个女孩……

就要搬进新屋的妳……
由于各各都拒绝要大房,抢小房……
结果你们决定抽签定命运……
当时的妳非常担心自己会抽不到最小的房间……

因此,我教了妳一种“魔术集中法”——
只要在妳抽签时,集中精神、心里惦着(小房!小房!小房!),
必定要全神贯注,方能取得小房……
逗得妳笑哈哈!不过妳也接受了我这套“魔法”。

几天后,你们开始抽签了。当你们抽完签后,妳便向我汇报……
当时妳还要我猜猜看自己得到了那一间房间?我答:“最小的那间!”
妳告诉我:“是小间的房间。可是不是最小的那间,而是第二小的那间!”

妳还向我投诉,我的那套“魔法”根本行不通……
我说:“肯定是妳不够集中。” 而妳告诉我:“有啊!我有很集中!。”
我被妳的答案弄得哭笑了起来,而妳还说我还敢笑?
结果我还安抚妳说:“由于妳还是初学者,能有这样的成绩也算不错了。哪里会有一步登天的事呢?”
还是成功逗妳笑……
虽然妳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有一天,妳问我是否得空,能否协助妳打扫新屋时……
由于当时的我正忙着,无法直接到妳新家……
妳说没关系。
不一会儿,当我忙完后,我立刻致电给妳……
问妳是否需要帮忙?可妳却质问我为何忙还打电话给妳?
妳当时的语气实在是太可爱了……
妳三番四次的说:“不要(不需要帮忙)、不要(不需要帮忙)、不要(不需要帮忙)。”
我还能听见妳渐渐调高语气(超自然的撒娇模样,想起来,最开心。)



过了几天后……
妳又再问我:“你要不要过来?现在家没人,很恐怖哦……”
我二话不说,就直接答应妳了……
而妳还一直问我我真的有空吗?我有没有又再忙着?

当天为妳布置了客厅的窗帘和妳房间的窗帘……
妳还说我串窗帘勾时非常粗鲁,不只串得歪歪地、还串破了窗帘布……
肯定是平时没有打扫家务的习惯……

当时被妳看穿的我没有半点尴尬……
好像很理所当然的我,只是被妳笑了一下下……
原来妳对小小的细节都持有许多意见……
妳对我说:“我是不是很多意见……哈!”
好像很理所当然的妳,只是被我笑了一下下……

妳也询问我空空的房间该如何布置……
我也比例啪啦的给妳我的意见,床、桌子、衣橱该如何摆放?
妳就只是笑着点点头说:“好像很有道理……”



记得妳生日当天……在电话里沟通的我们……
妳说妳很喜欢那盏——骑着脚踏车的桌灯
可以做为妳的生日礼物……

妳告诉我那盏桌灯在某某地方见到……
一见到那盏“两人”会踩着脚踏车的桌灯的妳,心里就开心了起来……
眼见喜欢的东西(尤其是一见钟情那种)的时候,妳就会散发出无限的笑容和喜悦……

不久后,我也向妳汇报我看了那盏灯、也将它买了下来……
就希望再忙、再压力的妳,
只要回到了家,看见妳最爱的那盏灯,心情能好转起来……
当妳知道原来不是那个价钱的时候,妳似乎感到很后悔,早知不该跟我说……
甚至当我将礼物送到妳家时,妳还想还回我钱……(还好最终我也成功说服了妳)

也就是同样的一天,
原来,妳一直都记住我7月尾有事必须回家……
妳还主动问我:“怎样……(报告?)……还好吗?”
还以为妳不会放在心上……怎知?(心里无比的开心,虽然没有表露出来。)

当天其实就是要请妳吃榴莲。
当妳和室友们一同吃过我送来的榴莲后……
妳很开心看见也就是第一次,妳家的厨房爆满了人潮……
妳将室友的谢语通过MSN传了过来……

之后,妳便装上了那盏桌灯……
我们就在MSN里交换意见……
如:灯泡原来是这样、Solar原来要那样、熄了房灯原来是那么亮……



妳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
不会刻意的去关心……不会刻意的去体谅……
可是,其实妳是会关心……其实妳是会体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