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

好天气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拉起窗帘布,开着窗口,让冷冷又凉凉的风吹进卧房里。
凉凉的风,吹向我的脸,使我自然的将眼睛给闭上,下巴也随着指向九十五度。

顿时头脑一片空白,
忘了何时受到伤害、忘了一堆堆等着去做的工作、忘了毕业论文还有很多没写、也忘了疲惫的我。。。
不去想谁伤害过谁、不去想繁重的工作、不去想毕业论文的截止日期、不去想本身是很疲惫的。。。

才发觉,脑袋并不空白,
我想起了她,一年半以前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她身傍。。。
我想起了即将召开的会员大会,之前和当天的工作准备,是否有准备了。。。
我想去了我的毕业论文,原来还剩七个礼拜就要交了,我只动了问卷调查。。。
我想起了,原来我没有松弛过。。。

感情、活动和功课最困扰我。。。
感情方面我真的放开了吗?活动方面我得到了满足感了吗?功课方面我尽力了吗?

几个月之后我便不再是学生,往后的路我想清楚了没?
投入工作之余继续参与社会运动?还是继续求学之余参与活动?
面对现实的社会,是否会改变当初的理想?
继续求学的生涯,我还能忍耐多久?

5 条评论:

Sfun 说...

现在最重要的是你的论文,好好的写哦。加油!

suayhwa 说...

花那么多时间去想以后不紧急的未知事,会员大会及论文还有时间做吗?

居汉 说...

shufen
谢谢你,我正加油着。希望能预期交初稿给Supervisor啦!

suayhwa
会员大会也算过去了,但还得修改一些报告和筹备下届的策划营才算真正卸任。
论文方面,原来新年放假回来就只剩下两个礼拜就要交初稿了。好紧张!希望能预期交稿!

匿名 说...

无论如何,未来路还是很长,加油了!
期待很快雨过天晴。

居汉 说...

是的,未来的路还是很长。谢了!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