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赶出来了!赶出来了!

Yeah! 终于赶完了我的第四章论文(Research Methodology)。 赶了将近两个礼拜叻,很慢吧?(还敢说)咳,没法啦!本少爷非常忙碌于活动嘛!(借口)每次都答应自己“这个礼拜要闭门赶工”,可是每次都“被逼”等到“下个礼拜”,结果拖到今天才赶出来了。其实也不算完整,等下还得去图书馆一趟借几本书然后将相关作者的名字放进我的论文里,再给我的导师修改才算完成。预算明天就能交给导师修改了

接下来的阶段就是要去收集资料和做统计分析。这才是我毕业论文最挑战的阶段,可能影响我这一生(能否顺利毕业)哦!预算...哦,不是!应该要肯定在下个礼拜(9th Feb 2007)地区考察(昔加末)住上最少五天的时间来收集资料,然后回家乡过个“快乐新年”,再回来工大这里做统计分析。告诉你们一个恐怖的消息,新年回来后就只剩下两个礼拜(5th Mac 2007)的时间就要交出完整的定稿(Final Draft)了。

赶我的这第四章论文都要两个礼拜,过年回来我还有三章论文第三章的地区考察、第五章的统计分析、第六章的终结)要写。这样的速度我不是要迟四个礼拜才能交定稿吗?(哇噻,一个月叻!死给你们看好了!)所以决定了必须在剩余的这个礼拜先写第三章(地区考察),有什么添加秋后在算吧!

好了,上课时间要到了。上完课后必须要去图书馆一趟。希望路程里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不然的话真的会死定的。(哈哈哈)愿上天保佑我!

6 条评论:

suayhwa 说...

恭喜,加油!

居汉 说...

谢了!

Sfun 说...

我来给你加油啦。。加油,加油。。

居汉 说...

有你们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为我加油,油有多贵我也不得不填了!谢谢!

匿名 说...

记得以前写论文最头痛和长篇就是这个research methodology了,要找很多资料和journal来support你的题目。不过读过这个难关后面写起来就比较顺了,加油哦!

居汉 说...

是咯!最痛苦就是这一章了,要想很多东西。也借了四本相关书籍。没法啦,不做没得毕业!唯有继续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