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

言论自由

我有我说话的权利,我能提出我的任何想法,我能用我的方式表达我的意见,因为我有思考的能力。据独立新闻一月十二号的报道,三位部落格用户者分别为Screenshots(黄泉安)、Rocky's Bru(阿西鲁丁)、KickDefella(Sheih)被视为是“逆着阿都拉激流”的行动而遭警告信函,限令他们取下相关文章,以免遭对付的可能,我感到很失望。

从某为同道网友得知原来“In Honour of the Heroes”的各种面尺寸的“Bloggers United”标志是有它本身的代表意义的-那就是捍卫和支援的用意-之前也是通过独立新闻的相关报道而转接到那三位同道网友的网站而见过此标志,那时因没有认真和仔细地看过那些标志而不察觉,以为那只是普通标志而已。。。

今天通过网友的网站才让我再次认真和仔细的阅读相关新闻,原来事情并非那么简单。相关的对付行动,严重性的侵犯了言论自由。主流媒体的垄断事件还未平息,现在又想通过网络封杀。破坏了自由网络的资讯流通,也侵犯了身为消费的我们。难道你非要愚民不可吗?你低下的牺牲品(愚民)能带给国家什么财富?国家的进步不是该尊重多元(言)的吗?

科技的进步是通过文明的发展;文明的根源必定通过人民的知识
知识才是最大的财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