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願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願大家有個愉快和難忘的情人節。一年只有一次的情人節,有男女朋友的人當然要好好把握今天;沒有的也別傷心,或許能嘗試約約他或她,説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哦!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以單身身分過今年的情人節,一過就過了兩年吧!哈哈哈!心裏不覺得怎樣,依然過得開心和瀟灑。也許我是一位不浪漫的人吧(可能是過了當年的瘋狂時期吧),什麽節日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麽的,日子一樣要過。

不過今天我會一人逛街順便買新年衣服,前幾天在昔加末買了一條長褲(Dapper Club, Boot Cut)和一盒内褲(Louis XIII),就是沒有看見喜歡的衣服。其實我做什麽都不會太挑,就是買衣服或褲子就會特別挑,也不知何時染上的病毒。連我的家人都拿我沒辦法。我會看完全部地方的衣服和褲子然後才下決定那閒最合理和最喜歡。強吧?還有我最討厭那些店裏的介紹員(Promoter)邊講邊跟着你,因爲我喜歡一個人慢慢看慢慢選。也許習慣了一個人選衣服選褲子吧,有時很渴望有一個人陪(不是介紹員),給給意見幫幫看看是否合身,那該有多好。

今晚也會在巴士上渡過情人節,買了晚上9.30pm的票,往那可愛又浪漫的東海岸前進,想起應該很久沒回去了(雖然只是大約兩個月)。短短的時間也可能會改變,老媽和老爸臉上或是手上的皺紋可能更多了,白髮也許也多了幾條,二姐的髮型可能又改變了。不過唯一不改變的就是,每餐肯定不缺雞肉(自己養的雞)、魚(石斑、紅魚都不定,總之价格蠻貴的那些啦!)、豬肉、菜(小白菜、包菜也不定)、和湯等等。。。

其實父母親就會這樣,不論家裏經濟是否夠不夠,只要兒女回來家時一定不讓你有機會說“餓”這個字。這也就是父母小小的要求(常回家),再多的財富也不如看看你一臉(會說你瘦了,是不是不夠吃?、黑了是不是到處跑而嗮黑的?、頭髮長了怎麽不去剪)。他們只希望能簡單的看了你一面和嘮叨幾句,就是這樣而已。我想這也是我們唯一能讓他們安心的做法(常回家聼聼他們發牢騷,哈哈!)。

總之回家的感覺就是幸福!回到家的你我不是皇帝就是公主。。。
也順便祝大家:

新年快樂 + 新年進步 + 事事順利 + 萬事如意
學業進步 + 財源礦進 + 青春美麗 + 老的健康
幸福快樂 + 早生貴子 + + +

4 条评论:

suayhwa 说...

所以你应该珍惜和家人度过的这个‘亲人节’。

佳节快乐,红包收多点。

居汉 说...

會的會的。。。願你能儘快飛回來和你家人聚會吧!
新年快樂哦!

Sfun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居汉 说...

新年快樂!新年還沒過。。。還不遲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