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過年回來了!

回來了!回來了!本打算初五回來的(趕畢業論文),可是臨時又改爲初七才回來。所以現在只剩下9天(3/5/2007)就要交Final Draft了。 很緊張!很壓力!

新年期間,當了專業的師機。載家人這裡去哪裏去,也載朋友這裡跑那裏跑的。才察覺原來駕車是件很累的事,一點也不好玩。向大家報告一下登嘉樓開了閒Hypermarket(Mydin),跟新山的Tebrau City的寬度有得比,可是登嘉樓的Mydin只是兩樓而已。從開張以來人潮都相當洶湧,三天裏我共去了五次那麽多。

還有還有一通報告,原來登嘉樓的Keropok也有了“指路牌”,擔心遊客來到登嘉樓找不到Keropok。這點讓我感到相當驚喜也同時很自豪,因爲真的只有登嘉樓的Keropok最好吃,回到去我肯定不錯過找Keropok來吃,就算是喉嚨痛也在所不辭(回到家鄉就咳嗽了整個禮拜)。老爸從報章上看了“止咳藥單”,嘗試自己跟着“藥單”的方式做。只用兩顆材料,白蘿蔔(須切片)蜜糖就成了“止咳藥水”。只需揺兩大湯匙在溫開水就能喝了,喝了明天就見效。(哈哈!神奇吧?沒騗你哦!我試過了,可是因爲我只喝了一次,之後又亂吃東西才會越咳越糟糕。)我對白蘿蔔的味道向來有點抗拒,因爲那味道太重了,所以才喝了一次就不喝了。不過,老爸也將這“家傳之寳”給了我和大姐各一罐帶回去。想嘗試的人隨時聯絡我哦!哈哈!

初五就隨同大姐回去吉隆坡,因爲不放心她一人要帶三個兒女的關係。這也好,因爲能順便拜訪吉隆坡的朋友們。但最總只成功見了兩位(都是工大的朋友),還待在其中一位的家一個晚上。這位朋友也帶了我玩游吉隆坡一日(去了Batu Cave和遊了整個甲洞),也算有收穫吧!哈哈!
唯一有點失望的是還沒法與一位多年沒有相見的小學同學見面。本來打算初五或初六見面的,可是她竟然忙到忘了有個人在苦苦的等着和她見面。初六晚上她才打電話跟我道歉(沉重了點),聼了她那甜美的聲音,我當然無法說出任何怨言,反而還很溫柔的向她說:“沒關係啦!你也不想的,忙了一整天應該也很累了,先休息吧!時間多的是,以後再約過吧!”

今天終于回到新山來了,忍無可忍的打開了電腦(因爲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很難過也),登入了Yahoo, Blogger, Friendster, Hotmail Msn... ...也不忘了寫,因爲習慣了寫。將自己的說有想法統統寫出來,因爲我愛上了寫。

哦!是時候寫論文了!明天一定要寫出來我的第四章(實地考察-昔加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