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倒数六天

这几天几乎天天熬夜,平均每晚都是凌晨四点多才上床睡觉,隔天八点早上的闹钟却九点多才起床。哦!这就是年轻的“动力”了吧?其实,这几天以来都是因为有一位痴心的朋友,我才能渡过熬夜的日子。它就是 -咖啡- 哈哈!连续几天都不错过邀无聊的朋友(尤其是刚卸任的工华理事)一同到附近的Mamak档(Restaurant Kesavan )喝茶。叫了杯咖啡让心跳加速并血液循环,消除疲惫之时更有精神来赶我哪未完成的毕业论文。

当然间中出现许多功课和考试,阻碍了我能提早写完论文。昨天考完试后又要赶今天要交的功课(Take Home Test)。幸好没有太早开工,因为之后才知道原来那个功课是要用手写的。(所以有时懒惰的人也有好处哦!)昨晚因为朋友介绍我看YOUTUBE,正是以下的 RK HOUSE ,它让我笑破肚子。看了将近十次左右我依然在笑。哈哈!不信你能游览看看,担保你也会笑破肚子。我想认真的开工时间(赶功课)大概是凌晨两点左右吧!共有两题,昨晚只做了一题,另一题却被逼跷课才赶完的。

之后就是继续忙论文了。目前剩下两个Chapter,那就是第五章(Data Analysis)和第六章(Conclusion)。那也是最难的一章了,也是最关键的一章。为了这第五章,我才买了要用到的软件(SPSS 11.0)和借了七本相关书籍。眼看那一堆堆的书籍我就担心了,全都是英语字母,不知会否看得明白。咳,谁叫我少壮不努力,如今才开始学习语文。心中的痛苦真是无语问苍天。

眼看只剩下区区的六天罢了!为何二月总是那么短?其它的月份平均都到三十天,如果二月也能像其它月份一样那该有多好。这样一来我就有多两天的时间了也。哈哈!没有办法低下唯有选择坚持走下去,相信春天就在前方。加油吧!

4 条评论:

碧碧 说...

朋友,加油咯!毕业论文赶完,毕业也就在眼前了!你行的!:)

居汉 说...

嘿嘿,bibi!很惊喜哦!也很开心见到你的评语,谢了。有空多来游览哦!梁碧琴!哈哈!

碧碧 说...

当然会常浏览了!:)谢谢你的留言,我会加油的!

居汉 说...

一样一样吧!一口气发表了许多评语,希望不会污染你的“碧海琴天”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