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骑摩托日记《系列二。一》

5月18日

续:骑摩托日记《系列一》之匆忙起程

巴株巴辖-大伯公庙

今早,翠盈依然那么细心的准备了早餐给我们。不用问地下,她就知道我要喝什么了。。。对!就是美禄(全联会议时也是她泡给我喝、上次的骑摩托上吉隆坡参与工华社团摆放,她也泡了美禄,这次她也不变的泡了美禄)。她母亲还开了几包蛋卷给我们当早点。

吃过早点后,我便带他们(啊龙、志鸿和淼燊)去大伯公庙。上次的骑摩托是振宇带我去,这次做了老大带他们去。呵呵!当然我是不甘心上次因没有带相机而无法拍照留恋。这次肯定不放过了!这间庙的墙上就有八仙过海佛像、光音佛像、里面有只千年龟、鲤鱼池塘和一些手饰装饰品店。。。

之后,我们再去Pan Pasific买地图。。。可惜的我们所要的地图那里没有卖,结果我们只好到下一站-麻坡-买。在抵达麻坡时,我们眼见了一间美顺海南鸡饭店。以为是一位朋友的母亲开的,可是确定了之后,原来是我们“点错像”。。。(因为这位朋友不可能有两位那么美丽的妹妹,哈哈!)。。。卖海南鸡饭的美媚虽然美丽,可是她的海南鸡饭却让我们大感失望。。。

想起麻坡有一位学弟-再荣-,我们便Call去给他,让他知道我们在这里(麻坡)。希望通过本地熟人带我们走走。。。我们是在某一间超级市场买下了地图和约见再荣。。。他也介绍了当地的土产食物:有各种各味的Otak-otak、Wan Tan Mee、等等。。。


Tanjung 喂猴子(Lao Gao)

一位著名的麻坡“实力派歌手”,在Youtube流传得非常厉害的那首《麻坡的华语》。。。
里面就有提到了“去Tanjung味Lao Gao”。。。原来,真的。。。麻坡那里真的有很多Lao Gao的。。。可爱起来却不怕人。。。不过却不会轻易接近你(除非你手上有食物)。。。

Youtube: 麻坡的华语


小石林

在往麻坡上马六甲半途,有个地方叫Pagoh,有个美丽的小石林。。。要进入那座小石林是要经过一遍油棕园、红泥路。。。大约20分钟左右的路程。。。果然,那地方真的好美,风景也一流。真是值得拍拖的好地方。。。当然我们不忘了将空白的相抵,贴上我们那充满笑容的面孔。。。



继续:骑摩托日记《系列二。二》之

“不祥之遇”----“一波还为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