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出“狱”的一个月。

今天原来是我出“狱”的一个月。我完全没有去计算,都是秀敏告诉我的。
傍晚6时30分左右,她打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我就这样答应了。。。
她问我:“今天你要吃什么?”
我奇怪地回答:“噢!什么都可以啊!”
她接着说:“今天是我们重获自由的一个月纪念叻。”

哦!哈哈!就这样,想了想。。。是哦!我们出来一个月了。好快哦!
结果,就直接建议去麦当劳(McD)吃。。。这也是我想吃很久很久了。。。呵呵!
我相信,偶尔吃吃快餐是能使人更加开心的。。。冰淇淋也是一样。。。
因为,我还小小时(小孩),我总是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小孩,幸福的吃着快餐或冰淇淋。。。
看着他们那天真快乐的样貌,满嘴油油、满手溶化的冰淇淋。。。虽然羡慕,但是心灵也随着他们而幸福起来。。。哈哈!

接着,我们便去工艺大学外面的麦当劳(KTC宿舍的后门、Shell填油站隔壁)
我骑着摩托。。。她驾车。。。很快的我们就抵达了。。。
我点的配套有两块鸡肉、一杯可乐、薯条、多加了两个水果饼(苹果和香蕉);
她点的配套有双层牛肉汉堡包、一杯可乐和薯条。。。
她因为喜欢苹果,所以我只好选香蕉饼了。。。呵呵!

聊的范围都是组织上的事情。。。她一样的提出本身的许多看法和想法。。。
我只有乖乖的在听。。。没有反驳、没有多回应。。。就只在聆听。。。
只能说,每个人的看法和想法,都是经过他的成长过程。。。
我们只能吸取他人的经验,在以现实的考量,去将个个看法和想法过滤过,然后将可能的方式去再尝试。。。再检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