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何时再闯进

某个午间的时辰,它
赶走了相约的周公
闯进了这位小天使
似乎陌生,却很熟悉
就只待在,
相距五米之处,它
哼起了熟悉的歌
一幕幕的,出现许多画面
陶醉的心情,很想亲近
但它,总是隐隐索索
远处传来,清晰的声音
吖奴伊!吖奴伊!
惊讶了那秘密约会
希望午间不被午霞赶上
让这一刻,继续保留着
保留在无锁匙的小小世界

备注:吖奴伊-(Ahnui)花名。并非是蚊子的声音。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不是很明白
旖梦?:-p

居汉 说...

哦!是啊?不误导你就好了。哈哈!
那里不明白?我尝试解释给你咯。。。

匿名 说...

什么是小天使?
为什么待在五米之处?
为什么会哼起熟悉的歌?

呵呵,我问题多多的:-p

居汉 说...

小天使是我的“梦中情人”哦!
可是她却不让我靠近,站在与我相差五米的距离
唱了一首我们的歌,因为她也想念啊。可是却无法在一起了。

能明白吗?还有其他问题吗?哈哈!

碧碧 说...

我没有多大的慧根,我还以为你写的是午睡时被蚊子打扰的故事。不过,你写的意境还真是美!

居汉 说...

哈哈!是午睡啦!不过不是给蚊子叮,十个美女闯进了睡梦中的我。
谢谢你的赞美,我会加倍努力创作更好的文章。
哈哈!让你继续停留哦。。。

匿名 说...

哦,原来是梦到心上人了
呵呵
男生要主动一点呀!
敢敢去追吧!!!

居汉 说...

哈哈!好的好的!下次再出现,我一定尽抓着她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