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重逢之日(系列三)

旁晚七点半,一通电话拨来... ...哦!是她也!明亮又清新的声音却带有一点点紧张,说着:唯!我好了!我现在在 YenTing酒店,这间酒店真是糟透了,房门无法上硕、水龙也一直流水,我真的无法住在这里等等... ...怎样?我们怎样?能见面吗?

我便笑着说:哎哟,有得住就好了啦!还嫌东嫌西... ...那间酒店算是不错了啦!你在 YenTing酒店是吗?好的,我过去找你咯!我们到附近的餐厅吃东西。到了在Call 你吧!

大约五分钟的车程,到了YenTing酒店,就在那酒店门前遇见了她... ...
当时的她还提着电话与人交谈,用左手表示的暗号... ...
在那短短的不到一分钟内,她穿着红色外套、粉红色衣服、牛仔裤、和穿着麦当劳(McDonnald)的鞋... ...
挂断电话后,我便带她到酒店对面的餐厅喝茶聊天... ...其实一路上她依然忙着接电话... ...看来她真的是个大忙人
餐厅里,她叫了杯橙汁;我却叫了杯Pepsi
一坐下来的她,在不断接听电话的同时,还滔滔不绝的说了很多话... ...
再她滔滔不绝的同时,她是绑着刚弄卷的头发、修过的眉毛却没有画眉、明亮的眼睛配上隐形眼镜、平平的牙齿、嘴唇擦着淡红色的口红... ...
也就这样,我忘了她说过什么话、也忘了本身说过什么话... ...

一小时的交谈,真的非常冲忙。相信其实还有很多话能说,可是时间关系无法继续下去。
九点正,我接了一通家里打来的电话。目的是吹着我上九点半的巴士。
之后,我便开车走了... ...

没有评论: